塔羅牌占卜:三年后,你哪方面收獲最大?

    1.8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三年的時間很短暫,但如果有心努力,一個人歷經三年的時間足以發生很大變化。如果此時此刻,你有一種茫然的感覺,一定很想看看三年后的自己是怎樣的吧。你想知道三年后,你在哪方面的收獲最大嗎?讓塔羅牌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三年后,我哪方面收獲最大?”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 感情方面的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感情方面的收獲最大。要么會得到一段你期待的戀情,和你理想中的異性戀愛,要么會體驗一段值得回味一生的精彩戀情。你的魅力會吸引到一個與眾不同的戀人,對方能夠帶給你的是一段特殊的戀愛感受,相戀期間,你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同了,各方面都發生了改變,一切都在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選牌2:人際關系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人際關系方面的收獲最大。你會結識可靠的朋友,遭遇困難的時候,對方會為你提供幫助,得到了對方的幫助,你的內心頗感溫暖,有了這樣的朋友,你覺得自己不枉來人世一遭。你也會遇到事業上的貴人,對方很賞識你的才華,會給你提供難得的機會,通過對方提供的平臺,你的事業會有很大進步。

選牌3:事業方面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事業方面的收獲最大。你需要克服事業難題,很快你就要進入事業瓶頸期了,能夠突破這個瓶頸,你就會成為行業領域內口碑極好的人物。周遭的同事把你當成勵志的榜樣看待,當然也有人覺得你只是因為幸運才能取得成就的,不過你知道自己為事業付出了多少,問心無愧就好。

選牌4:生活方面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生活方面收獲最大。因為抓住了一些特殊的機會,你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擺脫了舊的生活狀態,你會進入全新的生活中,你可能需要洗牌自己的朋友圈,清理那些酒肉朋友,經過一番整理后,留在你身邊的都是你,值得依賴,值得信任的人,而你的生活質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活得更進階了。

選牌5:思想境界方面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思想境界方面收獲最大。你會忘卻今日曾經困擾你的事。你有了新的人生追求,改變了想法后,你的精神氣質,生活方式也會發生改變。不過,在此之前,你可能會經歷一段極為痛苦的時期,你感覺自己掉入了谷底,甚至有一種無法翻身的感覺,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沖破逆境,特殊事件會助你找到出口。

選牌6:物質方面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物質方面的收獲最大。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儲蓄數額上漲,內心感到很滿足,終于可以花錢犒賞自己了,也能在興趣愛好上投入一些錢財,手里沒那么拮據,會比較愿意在人際關系上花點錢。所以人際關系隨之好起來,擁有富足的生活,心情越來越好,整個人狀態也不一樣,活得更加自信樂觀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