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驗:年底前你哪方面運氣最旺?

    字型: 

現在到農曆年底還有不到6個月,那這6個月中如何知道你的機會在哪里?那今天我們就來測一測,看看你在年底之前哪方面運氣最旺!請從上面的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記得轉給朋友們測測!不要讓他們錯過機會喲~

1、選到這個圖的朋友,在下半年大多利家庭方面的事情,就是生活跟自己家庭有關的事情會有好機會,如家人健康長壽,已婚的人有添丁添喜的可能,總之就是跟家有關的事情。

2、選到這個圖的朋友,在下半年可以多在事業上面找機會,就是有關工作方面的事宜,只要是多腳踏實地的干,就能得到提升,雖然在過程上會有不少艱辛,好在后面還有好的結果,是努力了就有回報的。

3、選到這個圖的朋友,在下半年多利情感方面的事情,就是說可能出現情感方面的機會,如情緣運勢不錯,也代表身邊能出現自己喜歡或喜歡自己的人,下半年的愛情運勢機會多,在感情婚姻上有好運。

4、選到這個圖的朋友,建議你下半年把重心放到財運上面,你在這個方面可以多加努力,因為這方面還有些機會,雖然可能周圍的環境不太好,或者說經濟形勢在轉變,但你還是有機會能夠得到,你可以在這上面多加努力!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