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運勢差,容易遇到厄運!

    4185閱    字型: 

,是一種帶有先天和后天因素的體征。從科學上來講,這是一種黑色素的沉積表現。但在相學角度講,這也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不過殊途同歸的是,無論對于醫學,還是相學,不該長的地方長痣了,也許就會造成非常大的麻煩,嚴重的還會危及個人生命,不得不予以重視。下面就來說說,哪些部位長痣會帶來厄運吧!

痣長在臂后

相學認為,長在手臂后的痣是單身痣,其狀態顯眼。分男人在左,女人在右。此痣一現會大損人際關系,與情侶分手,與家人不和,異性朋友少之又少。并且好不容易打破隔閡,成就婚姻了,也避免不了離婚的悲劇。此痣易使人孤獨終老,難免長久單身。因此想要擺脫這種清苦的生活,一旦發現,點掉最好。

痣長在腳踝

痣生在腳后跟處,即俗稱的腳踝。相學中認為此為“晦氣痣”。會給人惹上很多麻煩。就如同每天踩著晦氣一般,求財困難,甚至做什么事情都難以舒展,人生中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痣出現的話,點掉最好,但要注意效果,不可留下凹痕,也要防止其再生。尤其對于女性來說,喜歡光著腳踝的話,這顆痣就一定要點掉,否則惹來的麻煩將會層出不窮。

痣長在胸口

在相學中胸口的痣也是被認為影響人際關系以及個人氣度的痣。假如有一顆痣正好長在雙乳之間,也就是胸口中心,這就成了相學中的“狼心狗肺痣”,大大不利于人際關系,財運也是非常差。往往會被人誤解和傷害,嚴重的甚至還會眾叛親離。并且在姻緣上來看,這顆痣帶來的劫難也是比較大的。

痣長在后頸

如果痣長在后頸中心,那么情路注定是坎坷的。相學中定義此痣為“苦情痣”,男女有此痣的話,感情都會走的異常不順利。常常出現暗戀,或者感情不了了之的情況。而且帶有此痣者,其用情都是非常專一的,雖然他們情路不順,但卻是伴侶的最佳人選。所以遇上這樣特征的人,感覺不錯的話,就趕緊抓住吧。

源自網路,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