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丈夫出軌后你有啥反應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大環境的影響下,人們對于婚姻的態度已經發生了很多的變化,對于婚姻中的出軌象也是各有自己的處理方法。設想一下假如你的丈夫出軌了,你將如何面對大眾,作何反應呢?有興趣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她會給你一個答案的。請放松心情,從下面的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A:命運之輪

順應局勢型

拿到命運之輪的你,對于婚姻有種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宿命心理。假如你的丈夫發生此類的事件,你會變得手足無措不知如何處理才好,寧愿相信他的解釋和辯白,希望外界的影響能早點過去,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中來。

 

B:力量

顧全大局型

拿到力量牌的你是個聰明的女人。另一半是否真的有劈腿?憑著你長期以來對他的了解,他的任何狡辯都逃不過你的火眼晴晴。在家中,你并不會掩飾自己的怒火,這是由于你想讓他曉得老娘可不是好惹的!而另一方面呢,對于外界的種種猜測和議論,你也會適時的為他開脫。因此,如若發生這類的事件,只要你有心想維系家庭關系,就一定會是個大贏家。

 

C:隱士

冷漠處理型

選擇隱士的你,一旦碰到這樣的問題會變得無所適從,繼而選擇逃避。你絕不會相信丈夫的說辭,由于你覺得他滿口謊言,并且不想面對他逃得遠遠的。對于外界的流言蜚語,你也會擇緘默沉靜。至于以后的事態發展,則全看他如何做了。

 

D:塔

暴跳如雷型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你,碰到這樣的問題一定會暴跳如雷!這怎么可能?怎么會發生這樣的事?婚姻的信仰在你生活中簡直瞬間坍塌了!在你的婚姻準則中,不管之前的他有多貪玩,婚后他只能忠于你一人。你會提出離婚!并且不會給他任何的機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