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一到,好運從天而降的生肖

    5萬閱    字型: 

人們常說好運來了擋也擋不住,相同的,霉運來了,照樣也是擋不了。不過時來運轉,隨著時間的變換,不管是什么霉運都會有過去的一天。因為每個人一輩子的命運都是變幻莫測的,這跟你的生肖以及出生的時間都有著很大的關系。那么在今年的9月份,有哪幾個生肖的人有好運從天而降呢?

生肖猴:有意外收獲

屬猴的人今年在財運方面有“暴敗”、“亡神”兩大兇星出來干擾,在工作或者生活上多有不如意。尤其是今年的前面幾個月受到“孤辰”、“天哭”兩大兇星的介入,使他們的身體受到很大影響,精神狀態也不佳,但是只要熬過了8月份,等到了9月份,一切都將不一樣了。9月份,屬猴人有“紫薇”、“龍德”兩大吉星加臨,使得他們的好運從天而降,可謂是苦盡甘來,柳暗花明。屬猴人在這個9月份里面,事業運和財運都會上漲,而且還會有貴人出來幫助他們,在職人員有升職加薪的可能,如果是自己創業的屬猴人,有可能接到大的訂單或者是有意外的收獲。

生肖馬:桃花運旺盛

屬馬人2018年有太陰、紅鸞兩顆吉星入宮,不但桃花旺盛而且貴人運爆棚。如果還是單身的屬馬人以在今年脫單的希望很大,若是遇到合適的異性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和珍惜。屬馬人一進入到9月份以后,那可真的是好運從天而降,喜事好事接踵而來,讓他們喜不自禁,美不勝收。9月份有吉星“天禧”坐鎮屬馬人的命宮,使他們的事業、工作都很順利,賺錢也很厲害,總之收獲的遠比付出的要多得多。而且最值得慶幸的還是他們在感情方面的轉變,本身今年就有紅鸞星加臨,給他們帶來了好的姻緣,針對未婚的屬馬男女來說,這自然是天大的好事和喜事了。

生肖蛇:事業收獲豐厚

屬蛇人進入2018年以后,有“地解”、“紫微”等吉星入宮,整體運勢都還不錯,無論是事業發展還是生活方面,都進展的比較順利,而且今年特別適合創新,開創新的品牌之類的。屬蛇人今年雖然有幾顆吉星加臨,但與此同時到來的還有諸多小的兇星,如“小耗”、“孤辰”、“天哭”等兇星入宮,來干擾他們的運勢和財運,所以屬蛇人在今年的前面幾個月不能太大意,但是只要過了8月份,一切都會有所好轉。屬蛇的人可能在9月份前因運勢受阻,所以難免會有點外債什么的,但是到了9月份以后,真的是好運從天而降,個人的才華得以施展和發揮,工作得到領導認可,事業收獲豐厚。

生肖牛:情財雙收

屬牛人進入2018年,因逢“刑太歲”,所以常有小人作祟,事業發展和財運方面都有些受阻,而且人際關系也越發的緊張、口舌是非多。加之有兇星“三碧星”入命,導致身體狀況差,但是好在今年有吉星“太陰”出來相助,使得他們可以逢兇化吉。尤其是到了9月份以后,他們的好運將從天而降,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感情方面,都是跟著自己的心意在走,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所以這個月對于他們是收獲的月份,也是最值得慶幸的一個月,因為他們不但收獲了愛情同時還收獲了錢財。

生肖雞:錢越賺越多

屬雞人在2018年原本并沒有直接的財星眷顧,反而時不時的還有小兇星出來破壞,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有“太陽”吉星高照,這一年的財運主要來源于事業或者工作方面的回報,偏財運倒是一般。9月份,因為受到吉星“太陽”的影響,屬雞人也是好運從天而降,不但事業運勢旺盛,就是在偏財運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有中獎或是獲得意外之財的可能。而且他們身邊還會出現強有力的貴人,給他們指點迷津或是提供最大的幫助,使他們的事業更加順利,工作職位提升更快,錢越賺越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