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怎樣做你們的關系才會更穩定?

    8870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愛上一個人和對方建立了婚戀關系,一定很希望這段關系能更穩定,更持久,但有時候事與愿違,不管怎么做,結果都不能令自己感到稱心如意。想知道該怎么做,你們的關系才能更穩定嗎?讓塔羅牌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怎樣做,我們的關系才會更穩定?”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和對方共同建立一個目標

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系更穩定,你應該和對方共同建立一個目標,兩個人有了同一個目標,就會被緊緊捆綁在一起,共同攜手前進,互幫互助,一起應對困難,彼此為對方提供鼓勵,在進步過程中,雙方的關系也會更牢靠。如果沒有共同目標,可以尋找兩人都感興趣的事情,在娛樂的過程中增進感情

選牌2:與對方多溝通

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系更穩定,你應該把自己的感情發展計劃告訴對方,有問題應該共同商量決定,不要單方面拿主意,這么做是讓對方知道你在內心很尊重對方的觀點,讓對方明確這一點,關系才會越來越牢靠,即使你對對方有意見,也應該在明面上提出來,不要憋在心里,以免兩人之間產生隔閡。

選牌3:擺正自己的位置

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系更穩定,應當擺正自己的位置,你要明確的是,你是對方的戀人,而不是父母,不要以愛的名義去管制對方,更不干涉對方的人生安排。如果你的控制欲太強烈,可能會失去對方的信任,對方希望以平等的方式與你相處,你可以得到對方的寵愛,但別指望對方事事都聽你的安排。

選牌4:用理智的態度去面對感情

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系更穩定,你應該學會用理智的態度去面對感情,你必須清楚的是即使兩個人情投意合,戀愛時也不能意氣用事,動不動就爆發負面情緒,過分作妖,對方會覺得你很難伺候,不是一個知書達理的戀人。情感的表達固然重要,但也不應該給對方太大壓力,希望能持久維持感情,就要認真對待感情中的每一件事。

選牌5:換一種戀愛模式和對方相處

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系更穩定,你必須換一種戀愛模式和對方相處。你們的感情進入了懈怠期,不會再有進一步的發展,除非,彼此能調整心態,換一種方式相處,試著升級戀愛氣氛,學會制造浪漫,雖然會因為審美疲勞懶得“應付”對方,進入這種狀態后,感情遲早要破裂,盡快找到改善關系的方法吧。

選牌6:多給對方一些關懷

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系更穩定,你應該多給對方一些關懷,最好能落到實處,不要以為甜言蜜語就能哄對方開心,所以給對方一些很虛假的承諾。對方可能有些不自信,談戀愛的時候缺乏安全感,你應當想一些方法為對方提供安全感,讓對方感受到和你相愛,一定會有好的結局,這樣才有利于感情發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