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戀愛中的你們會因為什么分手

    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題目:假如你是一個無聊的孤魂野鬼,住在一間偏僻的鄉間小屋里,終于有一天晚上有一隊探險的人迷路借宿你的小屋,無聊了很久的你終于可以好好玩玩了,你會怎么給這些朋友打招呼呢?

A:飄到他們眼前,然后把頭擰下來拎在手上沖他們笑

B:露出帶血的獠牙沖他們嗤牙咧嘴的性感一笑

C:披頭散發臉發綠嘴血紅的沖他們來個慘淡而又極具憂郁美的唯美一笑

D:大咧著嘴,把舌頭拉長,飄來飄去的陰笑

E:不笑,用狼人般綠色的眼睛帶著鮮紅的血淚深情地望著他們

A、飄到他們眼前,然后把頭擰下來拎在手上沖他們笑

選擇A的朋友,除非物件太差,樂觀向上又較有包容心的你只要是你想要進行和維持一段戀情都會是比較容易成功的,你是一個不設心計又善于經營的人,保持這樣的良好狀態吧,不管是愛情上還是工作上都會有好結果的哦。

B、露出帶血的獠牙沖他們嗤牙咧嘴的性感一笑

選擇B的朋友,追求完美的你會容易把你的完美主義帶到對戀人的要求上,雖然你是為對方好,然而假如嘮叨得太多對方可能會覺得是你在不停的抱怨,甚至有你就是看他(她)不順眼的想法,容易讓氣氛漸漸變僵哦,有時候規勸也是需要方法的。

C、披頭散發臉發綠嘴血紅的沖他們來個慘淡而又極具憂郁美的唯美一笑

選擇C的朋友,你的悲觀會讓對方覺得很無力,有時候你的個性會帶有一些悲觀色彩,凡事喜歡往壞的方面想,剛開始時對方還會說覺得讓你開心起來是他的責任,然而時間久了就會被你的負面因子攻擊得難以招架,會覺得疲憊到想要放棄。

D、大咧著嘴,把舌頭拉長,飄來飄去的陰笑

選擇D的朋友,你的消極被動會讓對方猶豫,或許是由于曾經受過傷,或許是由于生性守舊被動,兩人交往中你總是很被動,放不開,不太愿意主動付出全部感情,久而久之對方會容易有失衡的感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營造才會幸福哦。

E、不笑,用狼人般綠色的眼睛帶著鮮紅的血淚深情地望著他們

選擇E的朋友,愛情里不要太孩子氣哦,工作生活里的你或許還會通情達理,可是兩人關系里的你確實率性又孩子氣,有時候還有些粘人,不太會考慮對方的態度,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當作賭氣地口頭禪,要是對方正好也在氣頭上,那結果可就不太妙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