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看你是否有“官相”

    4154閱    字型: 

傳統面相學認為,相由心生,從一個人的面相不但可以看出其精神面貌和心態,同時也可以看出其職業前程,也決定了他是否可以當官、當多大的官。下面我們來看看官相有哪些特征。一般而言,所謂的官是指領取國家俸祿的行政、事業單位的各級領導干部。

一、不怒而威

作為管理者的官員,其施政必須要有威嚴,否則無法令手下信服。因此,其面目表情的基本特點就是不怒而威,也就是說,在不說話的時候,其嘴唇一般是緊閉的,所以,經常用嘴巴呼吸而不能緊閉的人,當然不具備不怒而威的官相。

二、耳垂肥厚

耳垂是表征一個人福氣的重要面相指標,為官之人身上是有貴氣的,也是福報不輕的。所以,耳垂肥厚是大多數官員的明顯表征,更是其身體腎氣強勁的表現,有了福氣和好體魄,才能更好地勤政為民。與之相反,耳垂不夠肥厚的人士,極少能做大官,或者做不長久,或者后運不夠好……不一而足。

三、中氣十足

這主要是指為官之人,要想官運長久,其說話的聲音響亮渾厚,顯示出中氣十足,具有極強的說服力,才能帶領眾人開創事業新局面。

四、行為穩重

這主要是指做官人士要“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臥如弓”,遵紀守法,謹言慎行,做事干脆利落,日常生活中沒有摸頭發、挖鼻孔、亂眨眼、抖腿等多余動作,沒有輕浮飄忽的言行,顯得很穩重靠譜,唯有如此仕途才能前途無量。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