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臥室格局易使家宅不寧,應盡量避免

    5237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時光都是在臥室度過,所以一般人們都會把臥室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裝飾。這在無意間就會觸碰到臥室風水,從而使自己的財運流失。下面,一起來看看關于在臥室的布置中我們應該注意哪些地方吧!

  1. 主臥室在住宅靠后,比較夠掌控全屋子。這與重要主管或指揮官都是居后方,比較易掌控全局的道理是一樣的。
  2. 主臥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廳,或房中有房。因為臥室太大、太亮、窗戶太多,風水之氣容易淡散,陽氣不足,孤虛之陰氣則生,陰氣多,則夫妻感情易冷卻、不睦、爭執。反之,氣聚,則夫妻情濃恩愛。一般而言,主臥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間,以不超過一個床的長度為準。
  3. 主臥室不宜比小孩房小,空間的大小也象征尊卑之位。如小孩房大于主人房,則似乎主權落在小孩身上,父母要聽小孩子使喚,大人在家庭的地位亦不彰顯。
  4. 主臥室不宜尖斜不正,或墻柱之角太凸出。不然夫妻容易口角、為小事情起爭執,影響夫妻和睦,可以用裝潢來化解。
  5. 主臥室不宜太陰暗,雖然風水學中說“明廳暗房”。但如果房間窗戶太小或沒有,則空氣不對流,陽光不易進入,陽氣不足,氣滯不暢,易使人頭痛昏沉、脾氣暴躁。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