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五指的曲直,看人的性格及運勢

    6157閱    字型: 

手相中五指各有所長,各負其責,大拇指主掌其人的本命,并且代表父母兩老的情況;食指代表掌其人的權位與聲勢,并且代表兄弟姐妹方面的情況;中指主掌其人的心理與思想,并且主管本人運勢。無名指主本人人的社會與名譽,并表夫妻宮和事業財運的走勢。小指主掌其人的機智才能,并且代表子女運和晚年運的吉兇。

五指最喜端正、秀長,最忌彎曲、雜紋、破損。如果五指出現彎曲,一般運勢不利,六親無助。手指對于一個人的性格及命運有很大的關系,其中尢以拇指為然。大抵來訪拇指占了六成的作用,其余四指共占四成而已。

1、大拇指彎曲變形,一般早年困苦、磨難多,并且家境不利,父母身體不佳或者兩老不常在一起。

2、食指彎曲變形,一般代表恒心不大,信心不足,做事難以持續,還代表兄弟姐妹幫扶小,甚至不相往來。

 

3、中指彎曲變形,做事沒有目標,不受約束,有點天馬行空的意向,容易大意失荊州現象;思想有偏差,其心不正。

 

4、無名指彎曲變形,一般容易好逸惡勞,愛投機取巧,貪慕虛榮,并且婚姻情感多波折。

5、尾指彎曲變形,一般向外彎曲出去的人,性格反叛而外向,做他的父母會加倍擔心。向內屈曲則性格太保守內向。如果小指外撇嚴重,婚姻不順,晚年不佳,為子女操心多。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