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財運大揭秘,哪些生肖財運最佳?

    字型: 

不知不覺又到了新的一個月,不管上個月的收獲如何,新的一個月是新的開始,在嶄新的9月份,十二生肖財運上有著怎樣的運勢?我們一起來看看。

生肖鼠

總體而言生肖鼠的財運還算不錯,延續了上個月正財旺盛的情況。但六破之月,對運勢有不小的影響,事業上會有所勞累辛苦,但付出總會得到回報的。值得注意的是不要輕易得罪他人,否則小人背后中傷會破壞財路。

生肖牛

生肖牛財星破損,開支過大的局面在這個月會有所緩解。因逢三合之月,月中開始吉星拱照,工作事業上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因為有財星相照,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有所收獲,但投資還需謹慎,切忌貪得無厭。

生肖虎

9月份,生肖虎在財運上依舊需要小心謹慎,延續了上個月的低迷,這個月生肖虎的財運也并沒有太大的起色,只宜進行小規模投資,并且切記帶眼識人,一番努力后,財運會漸漸有所好轉。

生肖兔

入不敷出的生肖兔在這個月,財運也許會進一步走向新低,本月直沖太歲,容易發生各種不好的事情。尤其不適合進行投資,無論“餡餅”有多誘人,都應該提高警惕,謹防受騙,導致財運一落千丈。

生肖龍

不僅是財運,生肖龍在9月份的各方面運勢都有改善,整一個精神煥發的狀態,甚至會有意外的喜事發生。工作事業上的好轉帶來了財運的增收,注意合理消費,入不敷出的局面會慢慢消失。

生肖蛇

財運波動非常大的生肖蛇,在9月份情況會有所好轉。尤其是正財上,收入趨于穩定,但是偏財依舊反復波動,對于一些偏財上的事情不要強求,不如腳踏實地,努力工作。

生肖馬

9月份的生肖馬,最應該注意的是要小心理財,財運低迷的狀態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偏財上切勿貪求,尤其應該戒賭。在這個月份,尤其要注意提高警惕,謹防受騙破財之事。

生肖羊

生肖羊讓人艷羨的財運,在9月份會漸漸走下坡路,上旬過后,不建議再進行投資創業等活動。劫財大運導致破財敗財,還容易招致小人。無論多困難,切忌賭博及借貸,否則會連本金的安全都無法保證,甚至深陷無法自拔。

生肖猴

在這個月,生肖猴的財運會漸漸好轉,可以適當地進行風險投資,但需要量力而行,不宜冒太大風險。運勢上的反復無常同樣會影響財運,小心駛得萬年船,及時是在財運不錯的時候,謹慎而行也是應該的。

生肖雞

生肖雞的運勢在9月份有明顯的好轉,各個方面值得期待。財運也有不錯的表現,應該穩抓有利時機,用心經營,穩中求進。對于一些不必要的應酬可以適當拒絕,注意突發性腸胃疾病導致健康衰敗,破財入院的情況。

生肖狗

犯太歲的生肖狗整年運勢都受到影響,財運上沒有特別值得期待的地方。工作上的奔波使人勞累,但也會給人帶來好的財運,努力多多收獲多多。對于高管領導們來說,財運需要得到有效的催旺,財運旺盛,各方面運勢也會跟著旺盛。

生肖豬

在9月份,小人作祟對生肖豬的財運有一定的影響,工作進度難以正常進行,事業受阻。不過運勢低迷的狀態在月中開始會漸漸有所好轉,事業發展會有貴人相助,但平時與人交流應小心禍從口出,謹防官司口舌。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