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老公力大排行,誰才是真正的模范丈夫?

    字型: 

最近明星夫妻檔的真人秀越來越有大火的趨勢,《幸福三重奏》里的汪小菲寵妻力max,與連碗都不會刷的“皇上”陳建斌形成鮮明對比;《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杰哥對娜姐也是愛意濃濃,和直男癌代表人物郭曉冬相比簡直老公力爆棚。那么十二生肖當中哪一位的老公力最max?誰才是真正的模范丈夫?一起來看一下吧!

生肖鼠 老公力★★★

生肖鼠屬于“智囊團”型的老公,無論老婆是選擇主外還是主內,屬鼠的丈夫總是能夠在第一時間憑借自己聰明的小腦瓜給予妻子策略上的幫助,關鍵時刻還是很有用的。不過平常生活中浪漫元素少了一些,更偏向于平淡生活型。

生肖牛 老公力★★★★

看似憨厚傻乎乎的生肖牛其實絕對是十分靠譜的丈夫候選人之一。他們雖然性格中有大男子主義的部分,但都是為了妻子好,往往臟活累活都會搶著干,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插手這些事,寵起媳婦來也是相當得心應手的。

生肖虎 老公力★★★

生肖虎還是比較重視自己在家里的話語權的,想把他們訓練成惟命是從談妻色變的小貓咪難度還是相當大的。不過屬虎的丈夫們強勢的一面大多都是在外人面前,在家里對老婆還是十分寵愛的。

生肖兔 老公力★★★★★

生肖兔天生就不是好斗的性格,絕不會為了生活中的瑣碎小事一定要與自己的另一半爭個高下,一定是凡事以愛人為主,老婆說的話都是對的。他們在家務方面也都是有如神助的天才,絕對的“賢內助”,模范丈夫的實力候選人。

生肖龍 老公力★★★

生肖龍是的骨子里其實是十分浪漫主義色彩的,在他們心目中會對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的婚后生活有著獨有的規劃和想象,婚后也會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實現。對待妻子他們往往也是以寵愛為主,不過也有一家之主的威嚴在。

生肖蛇 老公力★★★★

生肖蛇的老公是十分迷人的,因為他們有自己獨有的社交魅力,在各種場合都能得心應手的扮演者屬于自己的角色,優雅從容,魅力十足。然而在如此令人傾倒的迷人魅力之下,如果隱藏著一顆一心只為你的真心,是不是想象就覺得格外動人呢!

生肖馬 老公力★★

生肖馬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貪玩愛玩大概是他們永遠都戒不掉的嗜好,這就是他們獨有的生活方式。即使結婚之后他們也不會是安分守己的“模范丈夫”,不過也不至于沾花惹草,頂多需要妻子更有精力一些,陪他們一起偶爾做個小孩子罷了。

生肖羊 老公力★★★★

生肖羊是十二生肖老公中的小甜心,他們心思細膩,完美繞開“直男老公”會犯的每一個錯誤,體貼的讓你覺得自己是個被寵壞的小公主。不過生肖羊的老公偶爾也容易敏感愛吃醋,一定要記得照顧他們的小情緒哦。

生肖猴 老公力★★

生肖猴精力充沛得像個高中生,永遠滿身用不完的活力和激情,每天都有一萬個新花樣等著跟你一起分享。和他在一起多半都是另一半扮演照顧對方的家長一樣的角色,凡事也都習慣了對方忍讓做出犧牲。

生肖雞 老公力★★★

生肖雞老公嘴很甜,總是用甜言蜜語的小情話把老婆哄得七葷八素,然而實際行動上卻滿不是那么回事。如果你輕易相信了生肖雞的巧言善辯,怕是會被坑。不過即使再坑老婆,能偶爾聽上幾句好聽的話也是不錯的。

生肖狗 老公力★★★★

生肖狗對伴侶的忠誠度是毋庸置疑的,絕對是十二生肖當中最最靠譜的老公。他們一旦認定了對方,就一定會負責到底,責任心和老公力都是頂呱呱。只是有些時候太堅守自己的原則,凡事不太習慣讓步。

生肖豬 老公力★★★★

撇開婚姻關系不談的話,單純作為一個室友來說,生肖豬都是絕對稱職的絕佳選擇。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對生活充滿熱愛,很多細微末節的小事,生肖豬也能讓它們充滿儀式感,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絕對是個有趣的老公。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