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顴骨長相,教你準確辨別職場小人!

    3264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工作中最讓人頭痛的事情除了因意外變故的影響而導致工作失敗,就要數遭遇小人霉運,面臨小人纏身這一麻煩了。沒有哪個人喜歡在工作當中遇到小人,因為小人往往都是缺乏理性,容易做出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所以學會在工作中辨識小人非常重要,那么如何了解自己身邊的哪些人為小人呢?可以看他們的顴骨面相。因為顴骨是最容易體現出一個人脾氣秉性的面部特征之一。

 

顴骨高聳且尖銳

相學中認為顴骨高而無肉者,往往都是心狠手辣、自私自利的人,這類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做事不擇手段,根本不會考慮他人的利益。擁有這種顴骨面相的人往往缺乏對于他人的尊重,而且對于權勢有著非常強烈的欲望。當他們渴望在工作上取得成功時,身邊的人往往就會遭受到迫害。

 

顴骨過大面頰較小

這是指面頰上顴骨所占有的比例較大,給人的感覺就是面部兩側過于腫脹。過大的顴骨在相學中可不是什么好的特征,這類人有著相當強烈的“疑心病”,不僅整天疑神疑鬼缺乏穩定的情緒,而且還很容易懷疑他人。疑心較重的人很難信任身邊的同事、上司,工作的時候也只會考慮到自己。可以說疑心和短視會成為他們在工作中最大的阻力,這也是為何說這類人不值得深交。

 

顴骨過寬

如果面部上的顴骨橫向生長,表現出寬度較寬的外貌時,說明其人的性格急躁、暴躁,遇事容易缺乏理智有著過于兇狠的一面。這類人往往滿臉橫肉,從外表上就會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顴骨過于寬大說明其人很難交流,和這類人相處較為困難,不知道在什么時候就會得罪他們。所以要盡可能遠離這類人。

 

女性顴骨過高

俗話說得好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對于女性來說顴骨這一面部特征能夠體現出她們對于戀愛、婚姻運勢的影響。雖說高聳的顴骨并不一定意味著女性不重視感情,但她們對于愛人運勢的影響確實顯得比較糟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