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農曆八月(9月8日-10月8日)12生肖運勢走向

    3277閱    字型: 

農曆七月廿九0時30分“白露”,正式進入農曆八月份。新的一月開始之際,十二生肖的運勢是否出現了新的轉機或者改變?今日為大家特意進行整理,以便熟悉自己的運勢走向,做好不利規避與抓住好的機遇。

1.生肖鼠

本月逢“福星”臨身,代表本月多有好的機緣和機會出現,但要注意自身的思想浮動,做事不可沖動,應踏實做事。感情上需避免猜疑,以免自尋煩惱影響婚姻感情。財運豐厚,并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健康上注意飲食規律和作息時間的調整。

2.生肖牛

牛入酉月,三合食祿。屬牛人本月事業運勢平穩上升,即便有點小小的阻力或困難,都能一一得到解決,甚至以前積滯很久的問題都在不經意之間就得到解決。不過職場人際關系不太理想,平時要多留個心眼防備小人,尤其要小心那些在職場不起眼的人物。財運興旺。感情順吉,單身者也有桃花臨身。身心康泰之月。

3.生肖虎

本月受“三合星”臨身,運勢大有起色,工作事業順暢,多有朋友、貴人指點,大有水到渠成之勢,只要在平時團結同事,搞好朋友之間的關系,避免誤會出現,定可以在事業上得到平穩發展。婚戀感情上,多呵護、關心另一半即可,其他并無不利。偏正財俱旺,錢財上多有好的收益,但仍不建議進行過大的投資及合作之事,以防節外生枝,遭人嫉妒。健康尚可,注意飲食即可。

4.生肖兔

八月份對于生肖兔的朋友而言,會出現一些動蕩變化,而且天干有點七殺克身的問題,所以會面臨一些工作或崗位的一些壓力。不過易鑫老師在此提醒,工作事業上遇事千萬別產生抵觸情緒,凡事靜待其變,穩中求勝為宜。感情以和為貴,遇爭執口角之事,應冷靜對待。本月財運宜守不宜求,更不宜做投資之事。需注意自身健康的保養及出行安全,尤其要多注意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與調理。

5.生肖龍

本月“印星遇合”,得貴人幫扶,事業飛速發展;因自身才能突出,得到上司的認可,多有被提攜的好事出現;事業、工作上大有作為,尤其是國家單位的人士,只要注意搞好與上下級之間的關系,遇事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勤勉做事,定能在崗位上取得好的提升和收益。婚姻感情運大吉,特別是未婚者多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已婚者夫妻和睦共處。財運平穩。健康大吉。

6.生肖蛇

農曆八月,對生肖蛇的朋友來講,運勢大有改觀;本月命逢“三合貴地”,自身能力多有良好的發揮,可大展拳腳,業績突出,能得到上司的器重,只要勤勉做事,定能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回報。財星高照,利于投資獲利。感情運大吉,未婚者多有異性追求,已婚者夫妻感情穩固,并可以得到另一半的關心與支援,生活美滿。健康無憂。

7.生肖馬

運逢“偏財星”和“桃花星”,好的機緣較多,可選擇的空間也比較大。但不要被好的機緣沖昏頭腦,切忌投機取巧,以免被小人算計、敲詐。感情上逢“桃花星”,對于未婚者來講,比較有利,多有好的感情運出現,可以好好掌握。已婚人士則多有不利,為桃花煞旺的一個月,需要注意自身的異性緣朋友,以防影響婚姻穩定。偏財星出現,為財運旺盛之月。健康運尚可,唯需注意飲食規律即可。

8.生肖羊

本月逢“食祿旺業”星,事業工作上多有好的表現,多做多成,做事順利;但不要高興過早,需注意維護好與周邊人脈關系,避免無形中得罪小人而影響自身運勢,得不償失。感情運良好,已婚者感情美滿,相互扶持;未婚者有好的桃花資訊出現,利于談婚論嫁之事。財富運大吉,可以適當的投資求財。健康稍有欠佳,注意調理。

9.生肖猴

農曆八月逢“劫財”星之地,往往會導致某事有阻,容易招惹小人,從而出現謀事不能順心,付出得不到回報不良狀態。因此易鑫老師建議,在面對抉擇時,要留心觀察,三思而行。感情指數欠佳,易出口舌、爭端之事。注意守財,盡量避免合作謀財之事,以防求財不得。健康上需注意出行安全,肢體上的磕碰之傷。

10.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在農曆八月份逢本命月,多友多交,朋友助益,并可以在競爭中取得事業的進展及錢財收益。本是一個比較有利的月份,但由于雞逢“八月”,在《易經》來講為“犯自刑”,所謂自刑,就是容易自己給自己制造阻礙、麻煩。在面對事情時想法太多,不但不相信別人,而且對自己也持一種懷疑心態。所以建議生肖雞的朋友在本月面對事情和機遇時,需果斷,切勿遲疑,定可以取得不錯的成效。感情中對另一半多關心、呵護,避免猜疑,多溝通,避免誤會,以防對自身的婚姻感情帶來不愉快。財星不旺,機會不好,不利求財。本月健康不利。

11.生肖狗

本月逢辛金“印星”,本主運勢平順安定之象,但由于月令酉與自身生肖狗構成“酉戌相害”則主順中有阻,事業工作上會出現小人干擾,本月應踏實做事,盡量做到多做少說,不邀功,不走捷徑,與人為善,相信還是可以避免小人干擾所帶來的一些不利的。本月感情欠佳,會產生相互抱怨的資訊,平時注意平時感情維護與雙方的禮讓。命犯六害,不宜強求偏財,以免得財損名。健康上只要在平時不求一時口福即可。

12.生肖豬

“官星臨身”出現,運勢好轉,做事得心應手,能力較強,容易得到意想不到的名譽及事業的進展。感情運較佳,未婚者多有異性追求,可以找到好歸宿。已婚者夫妻和睦,相處融洽。財運雖旺,但本月求財需慎重,防止因財而損名則得不償失。注意飲食規律,避免腸胃及肝臟出現不適。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