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冬季,讓桃花運旺起來的方法!

    字型: 

這幾天接待了幾位網友咨詢,發現好多都是大齡單身的,所以今天就聊聊如何讓桃花旺起來。秋冬季也是一年最重要的季節,因為稍不留神就一年過去了!記得把這個文章轉給要旺桃花的朋友看看(桃花不僅針對婚姻,還是針對銷售的)。

一、2018年的桃花位

在2018年余下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利用2018年的桃花位,就是說:

  1. 2018年桃花位在西北方,如果想改善人緣,催旺桃花的朋友們,一定要充分利用此方位,可在西北方位放任何水種植物或顏色鮮艷的花卉,比如擺上一瓶水養植物或玫瑰花等,也可以是旺桃花運的吉祥物!
  2. 有了朋友但想對方下決心結婚的話,可以多利正中這個方位,2018年代表喜事吉慶的九紫星飛臨中宮,這顆星專管婚姻喜慶,可以在家的正中放九朵花,這樣能催婚緣!

二、色彩催桃花

  1. 對女生來說,可以多利用粉色來催桃花,可以多在臥室里多利用粉色系,這類色彩可以多旺桃花!
  2. 對男生來說,可以多利用成雙結對的物品來催桃花,如雙人枕這類物品!

三、辦公室催桃花

對于一些文職類的朋友來說,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水養植物來旺桃花,或者在辦公桌的左上角位置擺上一個粉紅色的風水物【如粉色水晶,粉色杯子】,能有效為你聚集人氣,吸收不少正面的能量,這里特別要提醒的就是;有些人會因為防輻射的心理擺仙人掌這類東西,這個不建議會破桃花!

四、臥室的布置

臥室是針對感情桃花最重要的地方,大家要牢記幾點,滴天居士建議多注意下面常見問題:

  1. 床頭有靠,得靠著墻。
  2. 床頭不要靠窗。
  3. 床底要整潔。
  4. 居家或辦公都要規則型的場所,不能不規則型。
  5. 最重的就是臥室里不要用整面玻璃當衛生間隔斷【這個現象目前變多】,臥室里的鏡子也不要多!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