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的大小、厚薄看你性格傾向,超準!

    6715閱    字型: 

一、手掌大的人,掙錢穩。一般都是從其性格傾向而言的,因為大手之人穩重并且懂慎小心,眼光長遠,雙手靈巧細膩,擅長于做精細的工作。大手掙穩錢的說法,也是從其說的。

二、手掌小的人,小手抓大錢也是從其說的。小手之人,具有開朗、放蕩的性格,凡事不拘小節,容易沖動,但有精明的頭腦及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的特性,因而易周旋于人際交往之間,是擅長交際應酬的類型。這種手型一般容易見機行事,只要有機會就不會錯過賺錢的機會。

三、手掌厚而具有彈性的人感情豐富,性格樂觀開朗大方,積極敏捷又主動,生命富有活力與沖勁,奮發進取,且能忍受困境,其工作大多有成就且有杰出優異的表現。這類人大多財運佳,生活較為富足安定,例如手如浮龜的人就屬這類型的。

四、手掌薄弱的人,個性較脆弱生話上的欲望較低,容易缺乏安全感。同時具有消極悲觀的表現,處事畏首縮尾,不敢放心大膽的去做,遇到好的機會很容易錯過。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