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教你如何遠離桃花劫或者情色之災

    3151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命理學中,把因為色而產生不利的現象,都稱之為桃花劫或者情色之災,這類事情往往因為自己長得漂亮而引來不法之徒的色心,算是無妄之災。那在風水中有沒有些方法可以減少這類現象呢?滴天居士介紹點風水上的方法,記得轉給容貌秀麗的朋友~

1、臥室里裝有大面的鏡子,這個主不利,容易讓居室的主人遇到不利的桃花事件,特別是鏡子照到床更為兇險。滴天居士建議把臥室的鏡子設定成暗鏡的狀態,這樣才不會有問題產生。

2、客廳或走廊中有鏡子的話,切不可以照到爐灶,這樣就憑空多出個虛的灶,此在風水上代表了會出現第三者。也主退財之象。

3、臥室的床頭放花,這在風水上主會走桃花,已婚者容易出現分離現象。滴天居士發現許多人在這上會犯錯誤,另外床頭也不能離玻璃窗太近,這也是會給自己帶來不利桃花的風水。

4、如果睡覺的床頭或者床尾朝向衛生間的話,這是很嚴重的爛桃花,特別是現在有些裝修是把主衛里的衛生間墻的話,那即使不對著床,也是很容易犯爛桃花的,滴天居士建議要避免此種設計。

5、臥室內不可有過多的花朵圖案,此類布置在風水上易犯桃花,還有要特別注意不能在正西方位有花瓶,【正西方為風水中最易招桃花的方位,此處需特別注意】。

6、希望把化妝臺擺在臥室里的朋友,滴天居士建議一定要讓化妝臺能靠到墻壁為好,否則易有三角戀情出現,還容易對財運不利。

7、臥室中要避免破花瓶的出現,這會直接帶來不利的桃花,已婚者的家居中最好是少用花瓶來裝飾,因為一不留心就會招來爛桃花的。

上面是些常見的風水方法,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往往會有偶然性,所以適當的預防也是可取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