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事業、財運都很旺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

秋季財富運勢:★★★★★

9月:多勞多得

事業領域運氣好。 “印星”顯露,在事業領域會得到上司的認可和幫助。職場人士工作量增大,但依然能夠有效應對,頗受領導同事認可;經商人士經營業績會增長,宜多加努力,能夠獲得不俗的回報。求財、 經商方面要注意調動自己的積極性才能生財,不能太貪圖享受。

10:事半功倍

職場人士任務較重,工作壓力頗大,但勝在能夠主動將其轉化為動力,提高工作效率,任務完成效果好,且能得到同事的幫助;經商人士通過自身努力,能開拓新的客源渠道,擴大經營規模。雖自制力高,但要適時調節自己的作息。財運方面穩中有升,投資方面宜慎重。

11月:身旺運勢好

比劫幫身,工作上,職場人士發揮穩健,工作開展亦順風順水,將有貴人幫助,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經商人士現有經營成果不俗,可以考慮開展擴大經營,把握良機。財運收入水漲船高,適合合作生財,但也要防止朋友力量來奪財,避免應酬過多,損財耗命。

NO.2生肖牛

秋季財富運勢:★★★★★

9月:事業進階

酉金合身,將星加臨,可獨當大權,運勢大好。事業上,如同將星坐鎮,個人才能得到很好的發揮,部分會被委以重任,或接管團隊,發展穩定而有進步空間,能包攬責任與大權。財運方面,酉金合身,多貴人傳遞重要的訊息或給予指導,可尋求合作求財的機會。

10月:財運大好

遇財星顯露,對于財富收入的增長有益。事業上,工作效率高,容易有起色,能得到同事的關照和幫助,工作執行方面比較順利,個人能力得到很好的發揮,宜積極努力,為日后發展奠基。經商人士要抓住機會,近期有利于投資理財。財運比較理想,有利求財。

11月:可望加薪

財星過旺,運勢不穩,但是事業和財富運勢高開高走。工作上,職場人士積極有動力,拼搏有進取心,工作執行方面比較順利,個人能力得到很好的發揮,將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宜好好把握。財運上,財運很旺,賺錢容易,財神臨門。小心欲望過重,貪圖錢財的享樂,過分追求錢財容易導致是非爭端。

NO.3生肖豬

秋季財富運勢:★★★★★

9月:長輩貴人

持續印星運勢,運勢回暖。工作上,自身的努力帶來了好的運氣,實力越來越被認可,也容易獲得貴人的助力,出現晉升機會,要好好把握,可大展宏圖,能進入發展的時機。經商人士可落實投資計劃,推進過程較為順利。財運上,恢復良好,得貴人相助,生財有方。

10月:可獲錢財

逢財庫,有利于進財和藏財。工作上,有壬水助身,自身力量足,有同輩的力量相助,與同事間關系良好,朋友和同事都會為你帶來好運氣。職場人士處于上升期,工作內容進行的穩中有序,有好的表現,容易得上級的肯定及嘉獎。財運上,有利于積蓄,能得豐富蓄藏。

11月:表現出色

事業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職場人士工作得心應手,自身的才能也很好地發揮,上級安排的重任能夠應對自如,順利完成,多得上級贊賞。經商人士言談舉止進退有節,給大家留下很好的印象,最宜開展人脈公關活動,廣結人緣。財運上宜把握良機,合理控制開支。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