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你該注意什么健康問題?

    字型: 

秋冬季是個養生的季節,同樣因為天氣寒冷,所以健康運勢也是多有考驗的。今天我們就來做個測驗,看看你目前要在身體上注意哪方面的問題!請從上面的4個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記得轉給朋友們測測!

 

 

1、選到這個的朋友,你在健康運勢要多注意鍛煉,你要多注意血液迴圈的問題,你有可能會因為坐得久的原因而缺少運動,你得多注意腿部得血液迴圈,建議這個秋冬季多散步,保持適當的運動,這樣身體才會越來越好!

2、選到這個的朋友,你要多注意良好的身體習慣,選到這個圖的人,有可能會受到肥胖或者腸胃問題的困擾,這里提醒你的是;一定要規劃好具體的作息時間或者保持適量的飲食,再加一些戶外運動,這樣身體才能保持好狀態!

3、選到這個圖的朋友,你最要注意好休息睡眠的保證,有可能因為工作或者急于成功的原因,所以你會不得不加班或者耗時耗精力,這樣會忽略了身體,很多事情不能著急,得一步步來,你得做好計劃,身體是最重要的本錢!

4、選到這個的朋友,你在健康上面要多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情,你可能對自己的要求高,所以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會造成你心情壓抑,做事也容易出錯,你得多抽時間去跟大家交往,這樣才會有更好得精神,才會找到突破的地方。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