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神婆解析影響女人幸福的三顆痣

    6721閱    字型: 

哪些痣相會影響女人幸福?婚姻美滿可謂是一個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但是,您可曾想過,臉上的痣如果長錯了地方,是會對您的幸福產生很大影響呢?下面相術網從痣相圖解方面分析,哪些痣相影響女人幸福?

第一顆痣:左上額有痣

為何左上額有痣不利婚姻呢?面相學理論認為,額為天,天為夫,而左亦為夫,夫位有痣侵入,則為不利夫星之象,且不利的時間段多在命主三十歲左右。

第二顆痣:左奸門有痣

奸門是何處?就是眼睛的魚尾紋處,左奸門自然是左眼的魚尾紋處了。奸門在面相學理論上為婚姻宮,左為夫,故此處若有痣侵入,則為不利夫星之象,且不利的時間段多在命主三十五歲左右。

 第三顆痣:左眼下有痣

左眼下與婚姻有何關系呢?面相學理論把人的整個臉面分為“天、人、地三才”,額部為天,鼻子及橫向部位為人,頦部為地。由此可知,左眼在鼻子橫向部位故屬“人”。“人”即代表命主的婚姻家庭,同樣左為夫,故左眼下有痣,不利夫,不利的時間段一般在命主四十歲左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