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偏財運,家里的擺設很重要!

    3109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財運不僅是運氣問題,而且還是跟風水有很大關聯的。所以你合理的布置自己的家居,利用好偏財運的風水你就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運氣

  1. 客廳是一個家的中心,客廳最好不要太單調,也不要前后洞開,這樣穿堂風吹過的時候一樣會破財氣,打造家居風水的時候一定要格外小心。因此如果是餐廳和客廳是相連的或者是客廳空間比較大的,可以在中間放置一些家具,這樣就有利于藏風聚氣了。
  2. 入戶門整潔;所以,門口切不要擺放雜物、垃圾,以免影響財運。
  3. 客廳的沙發適合靠墻而放,表示背后有靠,可使人事業平穩,收入穩定,而且容易有貴人幫助。假如坐在主沙發上能夠看到大門入口及陽臺外面,則更會增強人的自信心,使自己的財運更加順暢。
  4. 生旺財位,財運旺旺,居中財位的采光相當重要,干凈明亮可讓財源滾滾而來;在財位擺放黃玉貔貅、黃水晶擺件、葫蘆等,可令家運轉好,好運加強,旺財效果很顯著;
  5. 財運一直不好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把家中的墻壁重新粉刷一下為好,和在家中養些生機勃勃的植物,這樣就可有效的壓制自己的霉運換來好的運氣了。盆栽的風水擺放知識在家中擺放跟自己屬相相關的開運盆栽,或者是在家中掛一些風水畫,來彌補自己的運勢
  6. 建議大家可選擇東南面,或是西南面方位,并且臨近水塘、噴泉的地方,作為辦公或者居住場所,這類房屋有利于偏財。所以家中的窗簾不要太厚遮擋住陽關無法進入,這樣就不好了,而且也不要太亮,太亮的對眼睛也是不好的。陽臺不要擺放過高的植物容易擋住陽光。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