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12生肖的賺錢方式

    3982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從運氣學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來財方向,通常是財星所在的方向。那12生肖最適合在哪里發財?滴天居士在這里聊聊12生肖發財的方向及賺錢方式。為了方便分析,我們把12生肖分為三組:

1、鼠,馬,兔,雞

在生肖上面,生肖鼠,馬,兔,雞這四個生肖的桃花在12生肖中是比較旺的,所以這四個生肖可以多跟人打交道或者在人際交往上突破求財,這四個生肖遇到貴人的概率超過了其它的生肖。

2、蛇,猴,虎,豬

在12生肖上面,這四個生肖是帶有驛馬的,就是說這四個生肖多利跑動中生財,如遠行或者做遠處人的生意,在這四個生肖上面是最容易出現成功機率,所以這方面的模式來財快!

3、龍,狗,牛,羊

在12生肖里面,生肖龍,狗,牛,羊這四個生肖是帶庫,意思有了東西就能夠收下來,能夠收藏起來,不容易來了就走,所以這四個生肖在財運上是穩步發展,錢滾錢,利滾利的做大起來的。

上面是粗略的說12生肖最適合發財的模式,為了更專業點,下面說說哪些人是適合外鄉發財的。

  1. 如果兩個耳朵朝前的人,適合走動求財,或者事業都做到了外地甚至國外。相對來說家鄉發展就不如去異地了。【正面看耳朵】
  2. 臉比較瘦,如錐子臉的人,是適合去外鄉發財,在外鄉會比家鄉要好得多。
  3. 面相上如果鼻梁尖瘦,鼻頭比較尖的人,這樣的面相不適合在家鄉固定地域里堅守,只能在外地去謀求發展了,適合投機之財,在外鄉會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