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嘴型的人天生金口,好運不斷!

    4726閱    字型: 

古人講:“唇亡則齒寒”,意思是說如果嘴唇沒有了,牙齒就會寒冷,可見嘴唇的重要性。在面相學上,嘴唇則可以判斷一個人富貴貧賤。下面這4種嘴,堪稱金口,長有這樣的嘴,注定一生不愁吃穿,錢財滾滾!

1、唇厚

一般來講,人的嘴唇以厚者為佳。唇厚之人,是富貴長壽之相,而且在文學藝術方面多有造詣。這類人自我觀念比較強,凡事喜歡自己做主,很善于守財。因為這類人很善于傾聽,聽總能從人的言語中獲取很多有利的資訊,從而加以善用。

2、唇上下對稱

上下唇勻稱,且棱角分明者,則是大富大貴之相。而且,此類人在為人處事上也是正直之人,為人剛正不阿,深得好人緣。這類人命帶正官大運,從小不愁吃穿用度,更富有激情和朝氣。無論男女,在職場上都左輔右弼,頻遇貴人,一開金口就能逢兇化吉,口才好而且潛力十足,能受領導重用。

3、唇角上揚

一般來講,這種唇相性格上多是樂觀積極、勇于進取之人,屬于天生的樂觀派。為人親和力強,富于幽默感,無論是事業、生活還是婚姻多為平順,易得貴人相助。這樣的人易招貴人,事業和生活都有人幫,且自身能力不凡,所以很容易得財得運。

4、嘴型小而飽滿

嘴形尖小飽滿,雙唇紅潤亮澤,牙齒像石榴一樣飽滿緊湊。這類人往往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很強,善于從不同的領域獲取知識,能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成為行業的佼佼者。此外,這種人也很聰慧,凡事能用自己的智慧解決,因而人緣運很好,有利于自身的發展。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