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日看你是否有加薪升職命

    3.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每個在職場中打拼的人,最大的希望莫過于升職、加薪。在充實了自己荷包的同時,也是個人能力的一種體現。其實命由天定,富貴也好,貧窮也罷,都是生命輪回過程中的一種因緣果報。一個人從降生的那天起,其人生軌跡就已確定,因此從你的出生日期中便可以了解,自己在職場中是否有加薪升職的好運。

今生數位演算法:將個人公曆生日的所有數位加起,直到取得單數為止。比如:1983年11月29日生,將數位寫成1+9+8+3+1+1+2+9=36,再加3+6=9 (此人今生的人生數位是9號)。

流年數位演算法:將個人生日的日和月再加上流年年份。比如:11月29日生的人,想知道流年2010年運程如何,直接將1+1+2+9+2+0+1+0=16,再將1+6=7 (此人2010流年是7號)。

1號

今生:1號的人進入任何行業時,都顯得非常積極,求上進,有主動性,辦事效率也相當高,通常都會獲得老板及同事的欣賞。但1號的朋友也由于自尊心強,好勝及有時說話不給別人面子,因此得罪了老板、同事或客戶也不知道。只要你能夠與人相處好,而且工作較為努力,你會非常容易年年升職加薪的。

流年:今年你的運程不錯,說到加薪升職的機會是蠻高的。今年只要你懂得如何配合公司行政上的政策,加上自己正面的態度。上司與老板會對你疼愛有加,加薪升職當然不在話下。若能與上司和同事們保持這種良好的關系,這將讓你平步青云。

2號

今生:2號的人容易加薪但升職就稍微緩慢。通常在工作上的表現不錯,也很懂得人心,適應能力很強,是所有人的好助手。所以每年加薪不是問題,而且還會有不錯的花紅。可是,2號的朋友大多數較為寧靜,不會與人打交道,甚至有些害羞。所以老板都不會升你的職位,認為你還不夠資格管理別人或沒有領袖的作為。

流年:今年加薪或升職的機會并不高,由于你的公司會出現較不穩定的現象,所以這兩方面只能挪后到明年再說吧。今年你必須盡可能地鞏固你現有的職位,而且在公司的人際關系上必須下足功夫,讓自己處于較有利的地位。明年一旦公司穩定時,這將會給你帶來加薪升職的好機會。

3號

今生:3號的人要升職或加薪是不困難的,你們是公司里的開心果,而且說話流利,又機智,做事勤奮,很受大家的歡迎。尤其是從事銷售工作的朋友,更加能夠替公司帶來不少的生意。但3號的人有時太過急躁,也缺乏耐性,容易轉換工作,所以公司來不及升你,你就跑掉了。假如要有好成績,要盡可能地在公司呆久一些。

流年:今年工作上相當順利,而且身邊也有貴人推你一把。升職加薪是有可能的,但要切記不可太過自信,而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可能會讓你在最后一分鐘被人淘汰,或甚至讓你丟失工作。所以事情一天未定,你不可太過自大,否則這會讓你后悔莫及。

4號

今生:4號的人工作表現一向不錯,屬于穩扎穩打型的。你們管理及組織工作,而且再多的壓力也能夠克服。你們也比較不容易隨便轉換工作,所以大部分是公司的老臣子。但由于4號的人,態度太過認真,黑白分明,甚至說話時有些直率,人緣方面較差。所以加薪是絕對會,當然也要看公司的表現,但升職就必須耐心的等待。

流年:今年在工作上會出現許多的障礙,造成你必須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完成你手上的工作。雖然上司或老板對你不錯,但在環境的壓力下,使你無法如愿以償的得到升職。至于加薪還是會有機會,但不要寄望太高,由于就算有加薪,數額也不會太多,有點像常年加薪一般。

5號

今生:5號的人工作時要多加小心,公司內的政治問題及小人尤其多,他們多少會影響你的工作表現,甚至可能會踩你一腳。由于小人使你無法展現你的才華,而且你也不喜歡卷入是非,所以很快就會離職,因此加薪雖有,但升職會有阻礙。你應該想辦法進修自己,不要逃避政治,很多地方也會同樣有政治問題。多與同盟并肩協力,就能獲得好的回報。

流年:今年若你能表現自己的才華,你將會有升職的機會。雖然在薪水上的調動不大,但不要太過在意,由于若你能在業績上繼續表現的話,你將會在年底時得到你應得的酬勞。但今年也會很多的競爭,所以你不可以放松,你必須要分秒必爭才能爭取到好的成績。

6號

今生:6號的人能夠順利在任何行業升職,但不一定會加很高的薪水。你的人系關系很強,服務周到,能夠成功管理任何在你手中的組織,所以很快就能升職。但多數6號的人由于年紀較輕,經驗不足,所以公司在加薪方面會有些保留。你也不需要氣餒,只要累積足夠經驗,很快能夠擁有好的報酬。

流年:今年是你開心的一年。由于你不但能夠升職,而且薪金可能也會有大幅度的調整。這絕對不是僥幸的,而是你的努力和辛勞換來的,并且同事們對你的工作態度都很敬佩。但接下來,你的壓力更加大,由于每一個人對你的期望都很高,所以你以后只能往前看,好好的展現你的能力。

7號

今生:7號的人在任職時,是相當認真,誠懇,而且喜歡替老板或公司著想,的確是個能干的人才。大多數的7號朋友不只聰明及好學,分析能力也強,所以加薪一定有你的份。但7號的朋友常被別人誤解,以為你清高,神秘,自私而且向老板拍馬屁,人緣欠佳。除非老板看重你的本事而升你的職位,不然你會失望的離去。

流年:今年你的加薪升職都會較難實現,而且你也會覺得前途茫茫,不知如何。最重要的是不要茫然,先把自己定下來,然后想一想你到底對這份工作有什么喜愛,之后朝著這個方向去享受你的工作,很快的你就會發現這份工作也不算太差。而且這樣的想法會為你帶來意外的驚喜。

8號

今生:8號的人年輕時,工作辛勞,也不容易得到老板或同事們的支援。雖然能夠每年獲得加薪及花紅,但在升職方面卻經常令你失望。即使比你遲些加入公司的同事,都有機會升的比你快,使你感到無奈及悶悶不樂。但只要你有耐心的工作,有朝一日,一定能夠順利升到你渴望的職位。

流年:今年你的工作會相當平穩,升職或加薪是很有可能的,但你必須要用勞力去讓它成形。而且你必須抓緊時機,最好能在老板眼前讓他看到你在埋頭苦干,否則即使你在勤快,老板也看不到。盡可能地和周圍的同事搞好關系,由于有他們的支援和認同,也能幫到你更加快速的爭取升職及加薪的機會。

9號

今生:9號的人行為比較缺乏耐性,而且相當愛面子,說話有時會很大聲,讓與你工作的人,不是非常欣賞你豪爽的性格,不然就是對你的好勝感到厭煩。這些優缺點都會反饋到人事部,所以要升職或加薪不只是單憑你平時工作的表現,也會牽涉到你平時如何與人接觸。但大部分的9號朋友較多能夠順利獲得升職及加薪,所以不需太過擔憂。

流年:今年不要太在意是否能升職或加薪,由于機會不是很高,你應該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由于你只會抱怨工作的不好,而且老板對你的印象也較為平平,要升職加薪比較困難。所以你必須從今天開始,改變自己的態度與思想,慢慢你也會有機會加薪和升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