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角塔羅牌占卜:仲秋時節你的財運會旺嗎?

    當前頁: 1/4    字型: 

時值仲秋時節,秋高氣爽,氣候宜人,糧食滿倉,瓜果飄香,還有兩個即將到來的假期。是否已經做好的出游的計劃,或者已經在安排行程了?出門在外,最重要的是要有充足的金錢支援,這樣才能玩得盡興。所以,這段時間里是否有好的財運,想必是很多人所關心的問題。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如何,能否賺到足夠多的錢。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財運旺盛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仲和時節你的財運旺盛,由于最近資金運用得宜,消費合理,加之投資的高回報,你的收入處于持續上升之中。這張牌也顯示,你相當擅于理財,特別是投資海外的股票或基金等,將為你賺進大筆的財富,即便是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你也有充足而穩定的經濟來源。

第二張牌:常有貴人相助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仲秋時節你的財運不錯,因為常有貴人相助,你這階段會在投資等方面將獲的一個不錯的收入。同時,這張牌也暗示你,若是打算投資理財,將存款交給信譽良好且成立多年的投資顧問公司,對你而言是最可靠的做法,投資高風險的股票或是房地產并不適合你。

第三張牌:財運不佳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仲秋時節你的財運不佳。也許是性格使然,你有些愛慕虛榮,因為要面子,會買一些價格昂貴的物品,造成很不多必要的金錢流失。建議你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做好規劃,只有理智消費,謹慎投資,才能不讓自己陷入窘迫的境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