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結婚線的條數,看你對婚姻的態度,超準!

    4859閱    字型: 

手相中婚姻線,不光能夠反映出一個人婚姻的好壞及婚后幸福與否,而且能夠看出一個人對婚姻的心態。婚姻線清晰且長短一致并且相對平衡者(不超過四條),表示能找到理想的物件,從而過著幸福和諧的婚姻生活。尤其是左右手都有的人,暗示一定會帶來最大的幸運。

一條兩條用情專,三條四條有說法;四條以上要變心,相交中斷婚不利。手相中婚姻線3條以上者,主愛情復雜、貞操觀念薄弱,且容易多情并且用情不專。如果天紋感情線不佳的話,婚姻起伏波動明顯。但若是智慧好的話,就可以避免紛爭。

婚姻線四條以上,一般用情不專,容易移情別戀,主享受肉體的樂趣多于精神。不論男女抱有這種心態,很難過健全的家庭生活。特別是男性出現這種狀況,最容易花心。

婚姻線模糊地出現在小直根部或者雜亂無章的,代表婚姻運不佳,不但很難找到理想的物件,同時其愛情關系也不穩定,暗示其晚年必成孤獨的結婚運。

例如:這位女士智慧線首尾分叉,代表對情感上很是隨便、不專一;結婚線不平衡,并且分叉與感情線相交,為了追求情感上完美而會出現離婚。(實際福主87年生肖兔,2010年離婚。10年相處遇到有家庭的男人,后13年又遇到有家庭的男人。15年開始新的婚姻,目前還處于離合之間)

婚姻線斷裂或者與感情線相交或者分叉者,婚姻不順,甚至婚敗者居多。很多人問我,結婚線有幾條就是結幾次婚的意思,答案是否定。結婚線的條數決定不了結婚的次數,這點必須注意。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