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智慧線的形態看你性格傾向和身心健康

    3944閱    字型: 

智慧線又稱頭腦線,位于一個人手掌的第二火星丘到月丘這個位置,也就是穿過一個人掌中央的這一條線。代表一個人智商的高低、聰明程度,是對其記憶力、想象力、思考力的顯示。智慧線上有島紋表示思想不集中,記憶力若或腦部受挫。智慧線于中指下端出現島紋,或無名指下方出現大島紋者,提示心房心室進行性病變,而且有腦神經系統病變;島紋越大越嚴重。極短的智慧線,性格容易偏激,遇事容易忍不住氣,容易出現誤導現象。

1、智慧線如果在延伸的過程中,中途偏向感情線不執中,代表這一個人的理智性弱于他的感情,很容易感情用事,愛鉆牛角尖,也特別難以跟別人和平相處。

2、智慧線如果在延伸的過程中,中途偏向生命線不執中,代表這一個人的理智性強于他的感情,在情感上多于肉體的享樂型。

3、智慧線如果中途往下凹陷或者是在中途急劇下降的話,代表的是這一個人的心境正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這種變化就是正在拋棄以往物質生活之上的觀念,向著精神生活的領域進發。此時,這樣的人表現是特別喜歡鉆牛角尖,與此同時,這也是他發生轉變的危險期!如果是這個人的智慧線看上去忽高忽低呈波浪形的時候,說明的是這個人在生活之中思想經常的搖擺不定,其所從事的職業和住所也會一變再變。

如果一個人的智慧線斷裂或者中斷或者雜紋不利符號出現,統稱為變形。這種變形一般要注意心腦方面的疾病,個性較為沖動,愛做便做,愛冒險和刺激。三十至四十歲期間,有意外發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