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看哪些人年底之前事業財運都很旺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在古代的命理學中,有個比喻就是年為根、月為干、日為花、時為果,意思出生的時辰為果實,代表了最好的精華所在!今天滴天居士就聊聊年底之前,哪幾個時辰出生的朋友事業財運有進展?

一、出生在卯時

卯時是早上5-7點鐘,這個時辰出生的朋友年底之前事業或相關方面的財運能得到外界的助力,意思就是如果想合作或者想變動,在年底之前出現的機會都會比較多,在財運上也有機遇可以去進取,算是對自己有利的時間段。

二、出生在午時

午時是11-13點,出生在這個時辰,在民俗中認為多利男性,通常民俗中認為午時出生的男性做事業成功機遇高,而在年底之前,生肖鼠馬的朋友在財運事業上也是有些機遇的,只是做事需要多冷靜,不要沖動就可以了,這個時間段的機會不錯。

三、出生在寅時

寅時是早上3-5點,這個時辰出生的朋友在年底之前的時候事業財運會旺,特別是多利工作或技術類生財的模式,且事業運勢能持續一段時間,所以出生在寅時的朋友在年底之前要多抓住機遇!

上面三個時辰是年底之前在事業工作及財運上有機會的三個時辰,而如果從時辰上來說,在年底之前,如果出生在辰時的朋友【上午7-9點之間】,年底之前在事業工作上變動的機會比較大,例如換工作崗位或同事或合作伙伴,總之出現變動的機率會超過往年!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