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幾個方位大兇,這些化解方法你得知道!

    5.4萬閱    字型: 

玄空九宮飛星法,除了推算風水之外,也可以推算每年風水方位的吉兇。2019年是己亥豬年,流年太歲位在西北方,歲破位在東南方。在2019年里,隨著九宮飛星的位置變動,不同方位的吉兇情況也會發生極大的變化。以下這幾個方位,在2019年里屬于大兇的方位,一定要好好處理,不要觸犯這些禁忌。

一、西南方位(五黃廉貞星飛臨)

兇性程度:★★★★★

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在八運為最大兇星,主兇災橫禍、意外血光等。2019年“五黃”兇星飛臨西南方位,故此2019年這個方位兇多吉少;若不小心防備,很易招災惹禍,諸多口舌是非。若大門在此方或此方動土修造,易招血光之災、破財損身等。若是經常坐臥在此方位,最好是在立春前及早避之則吉;若是無法遷避,則必須設法化解,以確保家宅平安。

注意:2019年這方位最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九月及十二月,若能小心度過這三個月,則可化險為夷,平安大吉。

化解方法

  1. 2019年家中西南方位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
  2. 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西南方,可于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
  3. 五黃星可以用重金屬來泄五黃土氣,可以在此方放置金屬的五輪化煞塔、化煞銅錢、銅質葫蘆,能減少五黃星帶來的煞氣,起到化煞作用。
  4. 有意外災禍意象之年,出行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危險性運動,立春后可以去獻一次血,或者做健康體檢驗血,暗示在未發生意外血光之前已見血光。

二、東北方位(二黑病符星飛臨)

兇性程度:★★★★★

二黑病符星五行屬土,在八運是第二大兇星,稱病符星,主疾病傷痛、意外之災。2019年二黑病符星飛臨東北方位,故此豬年這方位頗多病痛,避之則吉。若是豬年經常坐在室內或者辦公室的東北方位,或是睡在房中的東北方位,豬年將難以安枕,諸多病痛!幸而2019年這方位有吉星化解,故此若能小心謹慎,很有機會得以逢兇化吉,而且還會因禍得福而獲得可觀的意外之財;但要提防會有“財多身弱”的情況出現,故此切勿沉迷酒色!

注意:2019年這方位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及十一月,在這期間必須密切小心健康;一有病痛,便必須及早延醫診治。

化解方法:

  1. 2019年家中東北方位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
  2. 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東北方從頭再來,可于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
  3. 這個地方易靜不易動,不要擺放常用的電器如冰箱、洗衣機等,更不要在屋內的這個方位施工。
  4. 兇星宜泄耗之而不宜克,愈克則愈兇,因此可以加強東北方位的五行金氣,以耗泄二黑星的兇性。比如增加金屬器皿、物件的擺放,像銅葫蘆等是比較好的選擇。
  5. 保持家中的清潔、空氣流通,階段性采取一些消毒措施,規律飲食,合理養生,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好的預防方法。
  6. 有病災之年自己和家人可以做一次健康體檢,防患于未然,也暗示已來過醫院了。還可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三、正南方位(三碧祿存星飛臨)

兇性程度:★★★

2019年三碧星飛臨正南方位,此星是一顆是非星,五行屬性為木,在八運是兇星,代表官非、是非、爭執以及小劫、交通意外、肝膽疾病等。若大門在此位或向此方,戾氣積聚,家人情緒躁動,容易爭吵。一些大房子的客廳常常會在正南方位置擺放沙發或是餐桌,這樣的布局,本年往往會激發家庭成員在這個區域內產生口舌之爭。不過,對于特殊行業的人士反而有利,比如法官、律師、辯論家、運動員等職業。

化解方法:

  1. 為了避免刺激此兇星,所以今年家居正南之位忌見綠色植物或五行為木的物品,亦不可養魚,因水可以生木,會催旺三碧星。
  2. 今年家中正南方不可動土、裝修等。
  3. 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于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化解。
  4. 增加此方位的紅色用量,以火氣來耗泄三碧木星的威力,并壓制宮位的金氣。
  5. 有官非意象之年,應遵紀守法,處理檔案謹慎小心,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公安局、法院等機構去一趟,暗示已來應驗過,官非麻煩就不要來煩我了。
  6. 如果你的主臥室在家中的這個方位,或者單位主要領導的辦公場所在這個方位,最好結合本人的命理以及整體的格局來化解,綜合調整為好。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