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出現這兩個特征,恒心大,事業穩,夫妻合!

    4593閱    字型: 

手相感情線又稱為天紋,又名愛情線、婚姻線。始于尺側,伸向食指與中指下方,以弧形反拋物狀呈現。一般代表人的心腦、血管功能、中樞神經功能等;主要代表代表婚姻感情走勢,人際關系、社交能力。

感情線適中(末端指向食指與中指指縫中央),人地合流線適中代表樂觀開朗,踏實,不主動;性情溫和體貼,不會有熱烈的戀愛過程,容易為慈父慈母型。

感情線中斷的缺口越大,對婚姻情感的影響就越明顯,表示感情方面發生過不愉快的經驗,除了嚴重的爭執吵鬧之外,甚至分居或者離婚或是突來的意外變故,而有生離死別的情況。感情線斷續又破裂的人,主神經質、喜努哀樂變化無常、任性、愛情不堅、內心集中,所以很難得到美滿的愛情生活。

感情線上出現無數下降支線的人,倘若支線越多,表示愛情生活越容易破裂,且暗示與異性之間的關系異常復雜。感情線過長的人,主熱情而薄幸、妒忌心強。相反的,感情線過短,主冷酷無情,只知有已,不知有人,一味橫行,不慮后果,最后難免會被周圍人排斥,而變成孤獨。

1、感情線末端有均衡的三叉的,成為鳳尾紋,代表主其愛情的表現是多方面的,并且事業穩定。

2、手相中相感情線深長并且尾端與手指方向一致,形成天紋朝指,一生恒心大,事業穩,夫妻和睦。感情線上最怕出現不利符號或者紋理,出現這些特征,一生情感難以穩定,甚至婚敗終生。

如果一個人的感情線深長,并且出現明顯的天紋朝指、鳳尾紋這兩個特征,一生事業穩定,婚姻和睦。

相不獨斷,一件事情好壞必須要從多個角度多個層面進行分析,每個人的手紋不可一概而論。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