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易失敗,感情常吃閉門羹

    字型: 

現代社會壓力山大,如果不能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或者一份拿的出手的工作,真的不能說你的人生是成功的,完美的,尤其是男人。那么單從手相上來看,具有哪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易失敗,感情方面又總是吃閉門羹呢?

一、事業線斷開

事業線是從手掌的最底部緩緩往上延伸的紋路,有的人事業線很長,可以抵達中指的根部。事業線斷開或者有數條的人,一般都表示此人的工作極不穩定,會經常有變化或者是更換工作環境等,從而使得事業運勢變化無常,有的可能會直接導致事業失敗,收入減少。有此手相的人不但在事業上沒有多少前途,就是在感情上也經常吃閉門羹,異性緣很差。

二、生命線曲折

生命線起于食指與拇指的中間部位,包繞著整個的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延伸之手腕橫紋。其中生命線曲折的人,一般都表示此人生活變故多,充滿了不安定感,會時不時的更換工作,要么就是事業做的有頭無尾,沒有多少發展前途,在感情方面也得不到另一半的支援,甚至會吃閉門羹。

三、小人線數條

在食指跟手掌的交界處,有許許多多條向上豎起線路,被稱作是小人線。一般小人線超過四條的人,都很容易遇到口舌是非,或者是經常有小人在背后搞鬼,講一些不利自己的話,甚至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有小人線的人特別自信,總是能夠在集體中脫穎而出,成為閃耀的明星,表現的非常強大,這也就難免會招來妒忌和不懷好意之人的暗算,并且導致事業一敗涂地,感情方面也吃了大虧。

四、感情線旁邊有雜紋

感情線為三大主線之一。感情線不單單只是代表男女之情,它也代表著一個人的愛情、親情、以及友情等。感情線有雜紋、粗短、截斷、中斷、島紋、鎖鏈、惡的,代表本人運氣不佳,所愿難遂。同時也與我們的成功運有關,做事難以達到理想,與上級領導不和睦,遇到小人打壓,女性與老公的關系冰冷,克父等。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