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你什么時候會脫單?

    1.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小桃在網路上搜尋單身汪想要啥,結果出來了一堆適合單身汪看的愛情片,以及單身汪們對秀恩愛的人群的控訴。其實在小桃看來,單身與否從來都不是問題,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狀態才是關鍵。而今天這個測字占卜,會告訴你最近一次的脫單時間。

  • 占卜人群:所有單身汪
  • 占卜方式:深呼吸,保持內心平靜;憑借第一直覺,從下面的四個字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本次占卜同時采用測字與紫占)

沉 魚 落 雁

A.【沉】

選擇“沉”的朋友,左邊有水,主桃花,意味著接下來桃花運不錯。但是右邊的“幾”有著蹩腳的含義,這意味著現階段出現的物件會不如你心意。加上你在挑選物件時沒有定心,不能明確自己喜歡的類型,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有人撩就聊聊,沒人撩就算了,所以就會陷入單身的困局。

不過從卦象來看,你單身兩個月后脫單幾率極高。因為兩個月后踩到桃花星,而且吉星眾多,將會處于一個發電機的狀態。而到時候你困擾的就不是是否單身,而是不知從何挑選了。

B.【魚】

選擇“魚”的朋友,本身對待愛情有一點太過直男或太過直女的感覺。可能你私下也會心血來潮的浪漫感性一下,可是在兩性關系相處時就變成了特別不會撩的直男直女。不過“魚”就是看起來柔軟,實際上有刺的狀態,這和你的感覺特別像。用溫和偽裝真心,所以總會讓人一開始覺得很好相處,但是之后卻沒有辦法繼續靠近。

而從卦象來看,一個月后你桃花運大爆發,脫單幾率極高~只要你愿意展現自己心中熱情開朗的一面,在細膩的同時還能開啟自己的心扉,將會吸引到不少異性。但同時也要保持警惕,不要被甜言蜜語欺騙。

C.【落】

選擇“落”的朋友,你近期桃花運就相當旺,主動權在你手中,所以不會單身太久。

而從卦象來看,你本身是一個很討喜的人,只是很多時候太過理想主義而已。對于愛情幻想太多,總是期望有一個完美情人出現。可是生活中真的很少韓劇中那樣的愛情,生活中出現百分百符合你要求的人真的太難。

所以,不要太過固執,也不要覺得試著去接觸身邊的異性就是將就。做一個聰明人,別給自己設限,多嘗試總是沒錯的。

D.【雁】

選擇D的朋友,你們對待愛情或是婚姻的態度實在是太過于謹慎也太過于被動了。可能受到周圍的家庭或是一些不幸戀情的影響,婚姻和戀愛對你來說都是一件沉重的事,沒辦法以平常心對待,所以總是很難進入一段感情中。

而從卦象來看,你近期桃花運就相當不錯,所以不會單身太久。身邊可能會有朋友幫你牽線,也有可能遇見主動獻殷勤的人。小桃建議你不要太端著太被動了,以免讓來到身邊的緣分又悄悄溜走啊。

總是想要保持得體,表白不一定要那么明顯,多約對方幾次,對方的心意其實就看出來了。

 源自:每日頭條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