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看你是否擁有福氣之耳

    5058閱    字型: 

我們經常會夸一個人說:哇,你好有福氣啊,老公又帥又能賺錢,兒子又聰明學習又好,這么幸福讓人眼紅哦!聽得讓人心花怒放,那么你知道一個人的福氣除了和自身的運勢有很大的關系外,還和面相密切相關,我們可以從耳朵面相中看出來,一起來具體了解下。

1、豁達耳

耳門寬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胸和聰明程度。兩耳輪廓分明耳門寬之人,必定心胸寬廣,為人處世頭腦清醒,實在做事,主性情豁達,一生必有好運。

2、富貴耳

耳形堅厚外形美并附于腦,謂之“貼腦耳”,面相上以看不見耳為最佳。為人思維縝密,機謀深藏,是很值得追隨學習的好榜樣。在生活中擅長創造財富,并能很多的管理財富,使自己過上比較富裕的生活。此耳相的人貴人運亦是甚佳,遇困難時易得貴人相助,做起事情來自然順風順水。

3、好運耳

耳朵有肉,耳大肥厚這是長壽面相,整只耳朵圓潤有肉還很厚,內廓外形完美,結實有力,此耳相的人善于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財富。有此好耳的人運氣優秀,善于活動,為人很有氣勢,善于學習情商高,好運自然是會眷顧于他(她)。

4、智慧耳

耳朵的位置高于眉毛,并有著厚厚的垂珠,整體看上去耳朵的形狀上提。提耳之人擁有著高智慧,有著很強的求知欲,學習欲,領悟快速有能力,成熟穩重值得信任。有提耳的人是人群中出挑的那位,優秀有親和力,同時適應能力很強,一生的運勢都會很不錯。

5、重情耳

耳朵微前傾,色澤紅潤,有耳輪但并不明顯,看上去通透秀氣,稱為鹿耳。此耳相的人,心善重情,看到有困難的人他都會出手相助,故而人緣極佳有貴人運,無論從事什么行業,都會有不錯的發展。

好面相盡管是先天注定,但是我們要知道相由心生,只要你秉承著一顆善良的心,將自己的善良傳遞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那么你就為自己贏得更多的福報,自然會有好運好報的。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