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未來50天,你需要特別注意誰?

    字型: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跟人發生誤解,有些時候就會影響到彼此的關系,那為了提醒大家,滴天居士今天給大家做個小測驗,看看未來50天內,你要特別注意跟誰的關系!憑直覺從上面的4張圖中,選出一張來。

1、如果選擇這張圖片,你要特別注意跟你的主管或上級,或者在某件事上能管到你的人的關系。你在工作或事業上面要多有容忍力,因為可能你的上級對你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你要有耐心,如果努力過了就可以了!

2、如果選擇這張圖片,你就要跟你的同事間多注意關系,有些話要考慮好再說,特別是如果自己優秀的話,就容易讓別人有妒忌之心,所以一定要放下身段,這樣關系才能融洽。選擇這個同時也可能是同學或者朋友之間,要注意這個問題的。

3、如果選擇了這張圖片,你要特別注意跟親密異性間的關系,特別是自己的另一半或者男女朋友,要多注意是不是不夠用心,不夠勤快,千萬不要用工作或時間不夠來做借口,建議你一定要抽出時間去多跟對方互動,一定要多溝通。

4、如果選擇這張圖片,代表了你要多注意跟你工作上有密切關系的人,如合作伙伴或者客戶,你要提前把問題考慮到位,有可能你會因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互動。建議你要多抽出時間來思考手上的工作,如何運用才是最有效率的,要注意工作上的小失誤!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