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將會滿載而歸的五大生肖

    4585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金秋十月,是收獲的季節,而收獲又總是帶著特有的喜悅氣息,透著成熟的光芒出現在我們面前。無論是收獲喜悅,收獲成功,收獲財富都會讓我們激動不已。也許一個人是不是富貴命,從他一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冥冥之中注定了。命中帶財的人,即使不用花費多大的力氣,只要是在對的時間,付出行動,就可以坐擁財富,滿載而歸,收獲滿滿。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在10月份里就有這樣的好運。

生肖鼠

屬鼠的人在2018年戊戌狗年,戊土合癸水兩者為化火,戊土正官星透出和鼠有戊癸相合而火為財,這對于生肖鼠來說無疑是很好的運勢。他們的薪資待遇和名聲都有大幅度的提升,無論是在職還是自己創業的屬鼠人,都可以如愿收獲很多的錢財。再加上屬鼠的人今年又有“國印”、“天廚”、“天廚”三顆大的吉星相伴,而吉星“國印”代表著權利的提升,吉星主遷官進職,在這個吉星的照耀下,他們的個人才華及領導能力都能得到最大的展示。在今年的十月份里面,屬鼠人的好運還在繼續,而且還能意外得到貴人的幫助,使其他們的財運事業運都特別旺盛,賺錢自然是很輕松,所以在十月份里,生肖鼠會收獲滿滿。

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2018年里面,事業運勢本身就很旺盛,這大概是因為有吉星“太陽”和“天德”加臨,對他們的權利和地位帶來的最大幫助。尤其是屬兔的男性,能夠把最基礎的事業做到更大,更火,而且人際關系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緩和,取得身邊人的信任。在今年的十月份里,又有吉星“天德”、“月德”為屬兔人帶來了不可小覷的貴人運勢,不但讓他們的財運越來越旺,而且遇到困難還有貴人出手相助。因為這兩個吉星主管貴人運勢,有了此吉星的出現,相信一向就比較勤奮和努力的屬兔人,一定可以收獲滿滿,獲取更多的錢財,過上富裕的生活。

生肖虎

屬虎的人進入2018戊戌狗年以后,有“三臺”、“天解”、“解神”三大吉星臨門,再加上今年歲支三合,他們的整體運勢都處于上升狀態,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可以輕輕松松的賺到鈔票。未婚的屬虎男女更是有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組建幸福的家庭。也因有華蓋星駕臨,屬虎之人在今年十月份也是運勢旺盛,無論是在職工作的還是自己做事業的,都進展的很順利,并且獲取了好的人際關系,貴人運也就越來越好了。其實屬虎的人本身就很有上進心,做什么事情都認真負責,所以他們賺錢是很厲害的,再加上好的運勢,更是如虎添翼,錦上添花。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2018年有“地解”、“紫微”兩大吉星入命,整個運勢都很好,發展的機會也很多,總能走在別人的前面。屬蛇的人聰明伶俐,頭腦靈活,能力很強,做事情有頭有尾,而且他們眼光獨到,具有投資理財的天賦,凡是他們看中的項目,幾乎就沒有不賺錢的。屬蛇的人在十月份里,也因有“龍德”貴人星加臨,表示他們在這個月有貴人指引鋪路,或者是得到貴人的直接幫助,使他們的路越走越順,事業或者工作也是處于上升趨勢,財運也跟著旺了起來,所以屬蛇人在十月份定是收獲滿滿,過著十分愜意的日子。

生肖豬

屬豬的人在狗年正官星與驛馬星共同入主命宮,使他們的事業或者工作進展的超級順利,而且有升職加薪的趨勢。屬豬人今年有“地解”吉星的加臨,所以貴人運勢很好,即使遇到什么困難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得以解決。在2018年十月份,屬豬人在吉星“太陽”的庇佑下,更加可以強化他們的貴人運勢,使得他們工作順利,生意紅火,萬事如意,收獲多多。其實大多數的屬豬人都有很好的財運,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比別的生肖要好一些,而在十月份里,好運會更顯突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