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流月五行運勢解析:秋分(9月23-10月28)

    字型: 

秋分,八月中。解見春分。(春分,二月中。分者,半也。此當九十日之半,故謂之分。秋同義。夏冬不言分者,蓋天地閑二氣而已。方氏曰:陽生于子,終于午,至卯而中分,故春為陽中,而仲月之節為春分。正陰陽適中,故晝夜無長短云。)

初候,雷始收聲。二候,蟄蟲坯戶。三候,水始涸。這一步運,從2018年9月23日 09:54:01延續至2018年10月8日 16:14:37。我們依然以諸位的五行屬性講起。

 

甲逢酉月,行正官運

最近梧桐依然繁忙卻大有進展,事業上容易取得重大成就,或是個人能力有了很好的提升機會。因而即使忙碌也不覺得辛苦,反倒樂在其中。非常適合開展謀劃已久的計劃,或是嘗試開啟職場新技能。女生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子。

乙逢酉月,行七殺運

最近靈芝的事業壓力開始凸顯,也可能會發生一些政策改變或規則調整等事情對自身產生重大影響,準備好積極的心態去應對吧。有一些超出能力范圍或不可抗力的因素,只能從調整自己的應對出發。女生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丙逢酉月,行正財運

太陽最近要小心私事對工作造成影響并引起爭執,可能會出現忙碌卻效率不高的情況,要注意平衡各方關系。但是辛苦之后最終還是有所收獲,過程的波折就當做是一種磨練吧。遇事可以考慮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會有貴人出現。

丁逢酉月,行偏財運

龍燭之前的努力都陸續看到回報,仍是一段財運旺旺的好日子。各項部署都可以考慮收線收網,不確定的收益也會在這一階段蓋棺定論。認真整理一下,把該收割的統統握在手中才好。男生有機會認識新物件。

 

戊逢酉月,行傷官運

昆侖這段時間可能仍會有一些小麻煩,身邊也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尤其是有交往物件的女生要注意感情問題,一方面容易有爭執傷感情,另一方面也容易有出軌劈腿等狀況發生。同時還要注意容易情緒不佳,出現健康問題。

己逢酉月,行食神運

最近春泥各項事務持續減少,非常適合出游的一段時間,不妨組織一次全家的長途旅行,或是抽出更多的時間回歸家庭和子女。單身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組織各種娛樂聚會,盡情釋放好心情。可以嘗試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會認識許多新朋友。

 

庚逢酉月,行劫財運

軒轅這段時間可能會稍稍辛苦,容易勞累,事情的進展也往往不同于預期。要小心身邊容易出現小人,需多加小心謹防遭人陷害。錢財上的消耗也會比較大,如果近期有較大的支出計劃不妨在這段時間實施。同時也要額外關注身體狀況,如無必要盡量不要外出。

 

辛逢酉月,行比肩運

這段時間黃金人際關系的壓力開始減小,身邊愿意幫忙的人漸漸多起來,事物也開始愈發繁忙。然而這一階段所有的辛苦都是有回報的,尤其是在錢財方面,往往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所有事情的關鍵環節都很順利,抓緊機會多完成一些緊要工作吧。

 

壬逢酉月,行正印運

長江最近恰逢全年最利于考核的時段,好好把握這個時機,可以為自己爭取更多權益。同時也非常適合參加演出、演講和各種活動,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另外,這也是一個與上級拉近關系的好時機。

癸逢酉月,行偏印運

最近山雨財務的壓力會稍有好轉,但可能會面對人際關系的考驗,尤其是來自上級和長輩。雖然如此,只要問心無愧,明眼人總會看到,好名聲會在不知不覺中傳播。很適合學習一些陶冶情操的課程,會感到意外的滿足感。

文:法迦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