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相的女人性情溫和,婚姻幸福

    5349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一、眉毛柔順,濃淡適宜的女人

眉毛代表了女人的情緣宮,如果女人天生眉毛生的比較柔順,濃淡和長短適中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性情比較的溫和,心地比較的善良,為人比較的謙遜,對身邊的人都非常好,非常的受異性喜歡,那么在姻緣方面也比較容易遇到最合適的另一半,婚后生活也比較的幸福,能相夫教子,又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家庭比較的和諧美滿!

二、頭發細柔的女人

頭發代表了一個人的血氣是否充足,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情如何!如果女人頭發比較的細和柔軟的話,這種女人大多心態比較的平和,做事不急不躁,為人處事也非常的細致,處理問題比較的穩妥和煦。所以這種女人對待自己的愛人也比較的體貼入微,懂得合理處理家人之間的關系,對上孝順,對丈夫體貼,對孩子有耐心,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好兒媳和好母親!

三、聲音甜美的女人

聲音甜美柔和的女人首先說話就會讓人聽著非常舒服,性情大多比較的柔和,即使身邊與人產生矛盾與隔閡,也會想法設法的去調和。這種女人非常的聰明有智慧,能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條,思想上比較的成熟,所以這種女人適合早婚,既能處理好與公婆的關系,也能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自己的丈夫,婚后生活比較的和諧幸福!

四、額頭低窄的女人

額頭代表了一個人的智慧和事業前途,如果女人額頭比較的低窄的話,這種女人大多缺乏大智慧,在事業和前途方面往往都不會特別的理想,所以這種女人是非常適合早些結婚的,這樣既免去了在外辛苦打拼的辛苦勞碌,還能在家相夫教子給予丈夫更多的支援。這種女人大多思想上比較的早熟和成熟,早些嫁人的話,也能對男人有個很好的引導作用,婚后生活比較的安穩幸福!

五、眼神清澈,顴骨飽滿的女人

一個人的眼神最能反映內心,如果女人眼神比較清澈,看上去水汪汪的非常有神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比較的善良和聰明,性格比較的開朗樂觀,內心也比較的純凈,她們能將自己的快樂傳染給身邊的人。這種女人對待感情大多比較的專一,如果顴骨再比較的飽滿圓潤有肉的話,則性格非常的溫厚,特別擅長調和家庭關系和矛盾,有賢妻良母的潛質,這種女人早些結婚的話非常旺夫,婚后家庭生活比較的和睦幸福!​​​​

源自:OneNight_80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