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單純,容易被騙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4719閱    字型: 

女性是偏感性的,但感性過了就是智商受干擾,的確感效能豐富情商,但是情商太滿智商就會降低就不是好事。什么面相的女性會輕信男性的蜜語甜言,遇事容易跟著感覺走,時常被賣了還幫著數錢呢?

面相和善

面相和善的人一般都是內心比較單純的人,因為對社會沒有足夠的歷練,所以對于人性的善惡沒有一個清晰的認識,在他們心里,覺得社會不復雜,所以很容易被壞人利用和欺騙,被騙取錢騙感情就是常事了。

耳朵單薄

通過耳朵可看出一個人的腎氣情況,耳朵位置高過眉毛,耳垂厚大有垂珠為上等耳相,表明此人身體比較健康,智慧才氣過人,財運福運都比較旺。耳朵短小單薄的女性身體比較虛弱,體質差,性格也偏內向軟弱,心理依賴性較強,遇事易慌亂無主見,容易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把別人當做救命稻草,一些心術不正的人常會利于這種人的無助依賴心理,假裝熱心為別人提供幫助,然后拐騙走她們。

塌鼻梁

塌鼻梁的女性,一般來說,塌鼻梁的女性自尊心強的,她們時經常會因為自尊心而做出一些很明顯自我保護的表現。是的,很明顯的行為,所以稍微觀察便能別人看穿的行為,很無謂,但是她們就愛做。所以有心人很容易利用這點。

文:滴天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