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面對未來的生活,你有好的心態嗎?

    8129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擁有成熟的好心態,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穩,走得更好,但很多人并不確信自己的心態是否成熟。如果你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生活的話,不如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有好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生活嗎?”
  3. 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心態老化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對待人生的心態比較老化。你是一個規則意識很強的人,很容易被一些舊觀念禁錮,你應該試著積極接受新鮮理念,除了多關注新聞動態以外,還應當抽時間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才能讓思想保持年輕狀態,進而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選牌2:過于理性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會用理性的心態去看待人生中發生的各種事件,在周遭人眼中,你有點不近人情,你很少會被情感束縛,你只做對自己有益的事。在處理人際關系的時候,也不會感情用事,做出讓自己或令他人難堪的決定。不過人生短暫,如果愿意感受盡情釋放內心情感的體驗,倒可以偶爾給自己一兩次任性的機會。

選牌3:心態很天真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會用一種天真的心態對待人生。也許在很多人眼中,你的確顯得比較幼稚,但你知道太成熟的人無法感受人生中的各種樂趣,你不希望自己時刻被理性思維控制,始終愿意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你是一個善良而單純的人,不理性可能會讓你吃一些虧,但的確能讓你的人生更精彩。

選牌4:有堅強的心態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是一個堅強勇敢的人,你的心態比較成熟,有勇氣去爭取自己渴望的事物,即使遇到了困難,也不會輕易退縮。有時候你期待能得到周遭人的幫助,但如果現實無法讓你如愿以償,縱使孤軍奮戰,你也不會放棄自己的目標。如果你能持續用這種態度對待人生,遲早有一天能獲得巨大成功。

選牌5:心態有些幼稚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心態的確有些幼稚。你的依賴心很強,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該如何去抵御困難,而會努力尋找能幫助自己克服困難的人。可能你周遭的人會在背地里稱你為“巨嬰”,如果你討厭這個稱呼,就必須調整自己的想法,別把他人的施舍當成理所應當的幫助,才能甩掉這個“巨嬰”的帽子。

選牌6:心態有些悲觀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人生態度是有些幼稚,總體而言,你會用悲觀的心態看待未來的道路,你總覺得好事不會降臨,世上存在著苦難,到處都是壞人,甚至有點被害妄想癥。你認為這是居安思危,但實際上這只能算是杞人憂天。之所以思慮過多,正是因為你太幼稚,不具備一顆勇敢堅強的心,才會如此脆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