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教你七招看房風水!

    3388閱    字型: 

 

不管買房還是租房,都需要進行風水評估,而且通常需要專業人士進行。那么有沒有一些簡單的方法自己就能簡單評估所居住的房子風水呢?當然有,今天,鄭博士就教朋友們七招看房風水:

第一方面:要看房子是否缺角,如果你的房子缺角、尤其是缺西北或西南角,那么對夫婦是十分不利的。當然,鄭博士提醒缺其他方位的角,也會對家庭成員或者公司員工造成影響。因此,要避免缺角。

第二方面:房子的坐向是否合適,比如,鄭博士曾經說過,如果坐向是北向東偏差15度(南向西偏差15度),該房子就踩在了鬼門線上,主兇,不僅影響感情,還影響健康和運勢。

第三方面:還要看房子結構如何,比如,臥室是否在房子的西北或西南處,臥室門有無對著衛生間或廚房的門或其他門,臥室內是否有鏡子、臥室是否擺放了不該擺放的東西,如面具;房內有無橫梁、家具的擺放是否按照左高右低的原則;廚房的灶臺和洗菜池是否在一條線上等等,這些都會極大影響彼此感情。

第四方面:房子的上水與下水是否相對,或者一墻之隔。房子上水就是廚房,下水就是衛生間,廚房和衛生間不能兩門相對,也不能是一墻之隔。否則會導致漏財或者健康不好、情緣不佳。

第五方面:房子的明堂要寬和亮。我們平時說你搞什么明堂,房子的明堂就是你大門的外面,這個外面越寬越好、月明亮越好。如果你的入戶門和鄰居門是兩門相對,那么鄭博士提醒你的明堂就少了很多。

第六方面:房子的入戶門不能對準電梯或者樓梯。這個道理,相信鄭博士不用多說了吧。入戶門對電梯會導致開口煞;而入戶門對樓梯,無論是上樓的樓梯還是下樓的樓梯,都會導致財運情緣等運勢下降。

第七方面:除了房子內結構布局要符合風水的基本原理外,鄭博士還提醒朋友們,要留意你房子外面的周遭環境是否對你們有利。比如,如果房子外面是高架橋、高壓線、鬧市、向外彎的路、正在動工的土建工程等,都會影響財運、情緣和健康。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房子好不好,最低程度需要我們評估七大方面,當然,如果更嚴謹的話評估范圍就更多了。
  2. 人的運勢比如財運、婚姻好壞與否與自身的命理有關,也肯定與居住的房子甚至辦公場所的結構和風水布局有關。
  3. 屋宅風水是一個系統、一個整體,需要我們去分析,有的放矢的調理,才能事業財運不錯、感情婚姻完美,好運多多。否則,聽之任之,不管不顧,那么,很可能就是漏財破財、感情破裂、運勢下降的后果發生。
  4. 如果你運勢不理想,情感婚姻、事業財運、孩子學習健康等不好,那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