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種八字的女人需要提防遭遇渣男

    4317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美好的愛情,是人人所向往的,但某首歌唱的好,“愛情不止玫瑰花,還有不安的懲罰”。是的,在追求愛情的路上,既有甜蜜,也有傷害。男女關系中,畢竟女人相對更感性些,因此,往往受傷最多的也是女人。尤其是剛剛開始談情說愛的年輕女孩,由于涉世不深,對追求自己的男人缺乏判斷力,很容易墜入愛河中不能自拔。

倘若遇到真心想娶自己為妻的男人也就罷了,一切順理成章,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局皆大歡喜。但倘若遇到不靠譜的男人,甚至故意玩弄感情的渣男,那結局必然是女孩子深受其害,白白付出感情、青春乃至金錢。

在現實生活中,女孩遭遇渣男的案例筆者也確實接觸不少,也總結了一些規律。一泓師傅發現,容易遇到渣男的女孩子生辰中多數官殺是忌神。官殺是女孩子的異性緣分,官殺為忌神,說明感情方面對其來說多是負擔,容易給日主帶來不利的東西,產生壓力,甚至影響其身心健康。在官殺是忌神的前提下,一般具有以下特征的女孩子容易遇到渣男:

1、先殺后官者

七殺在前、正官在后的女孩子,婚前的感情之路總是要經歷一些風雨的。在早期的戀愛過程中,很容易碰到用情不專的男人,或是受到有家室的男人的哄騙,七殺是破身之物,多會在婚前失身。

2、日支坐七殺者

日支是婚姻宮,坐了七殺,而非正官,一生感情都不會穩定,也非常容易遇到渣男,感情上受到嚴重傷害。七殺也代表急躁、粗暴、武力,遇到的男人多數脾氣不好,專制,冷漠,嚴重者動手打女人。

3、全局無正官,只有七殺者

全局無正官,只有七殺,與正緣、丈夫的緣分淺薄,戀愛談的多成的少。談的多了,林子大了,自然什么樣的鳥都有,遇到渣男的機率也就不低了。

以上只是多數情況,還有一些情況的女孩子也易遇到渣男。比如女孩食傷多又旺者,或是桃花星多特別是日時支帶桃花者等等。另外,除了看原局情況,還要結合大運與流年來看。

坤造:甲戌、己巳、癸丑、癸亥。曾自述2014年冬遇到渣男,對方隱瞞已婚身份追求她,禁不住死纏爛打,她最終同意了。沒成想2015年3月,對方老婆就找到她單位,指責其勾引自己老公,還得她顏面盡失,工作也丟了。

觀其原局,年柱傷官見官,婚戀必有波折;七殺透干,婚姻宮也坐七殺,且身弱七殺為忌,容易遇到渣男。2014年甲午,見桃花,故戀愛;2015年乙未,丑未戌三刑,刑到官殺星與婚姻宮,多是非,所以感情、工作方面皆不順。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