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大戰中你會輸嗎?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時戀愛就像是一場戰爭,就算對方向你說盡甜言蜜語,可能同樣的話他也會跟第三者說。假如你處在一場戀愛爭奪戰中,你是有能力令情敵損手離場,還是被下令"速消"出局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問題:在地鐵里,你會選擇以下哪一個位置坐?

1、坐在跟自己差未幾年齡的同性旁

2、坐在漂亮的異性旁

3、坐在中年男人旁

4、坐在看似智慧的君子旁

1、你會將戀人跟其他人比較。當你發現戀人并不能給你穩定的生活時,你會看扁他。愛情戰斗中,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報復心也很重。假如你被踢出局,你一定會找機會報復,你是絕不好惹的。不過好強的性格,當有第三者出現時,你肯定是失敗的一方。

 2、你沉醉在白馬王子公主的故事中,現實中你會有非常多不滿。尤其面對自己的男友,你會對對方有嚴厲的要求,也會將感情機會派給其他人。在戀愛爭奪戰中,你會穩守有利位置,作戰力強。

 3、你缺乏安全感。假如你現在已經有男友,相信你會很快跟對方分手。由于他根本沒能給你安全感,以致你會在別人身上找尋刺激。愛情戰斗值有 80% 以上,分手你會做主導,會在被飛之前立即"飛"人!

 4、你會將戀人跟其他人比較。當你發現戀人并不能給你穩定的生活時,你會看扁他,愛情戰斗中,你對自己布滿信心,報復心也很重。假如你被踢出局,你一定會找機會報復,你是絕不好惹的。不過好強的性格,當有第三者出現時,你肯定是失敗的一方。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