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有疤會影響人的運勢?

    4298閱    字型: 

人的臉部上如果有疤痕,不僅影響到了美觀,還可能影響了一個人的命運或者運勢發展不利,臉上哪些地方有疤痕運勢會受到影響呢?

一、額頭有疤痕

面相中額頭是代表一個人的前途運勢發展如何的,所以額頭一定要生的飽滿光滑,那么運勢發展一定會很不錯。而如果額頭有疤痕,那么此人早年的運勢必定不利,事業運比較差。額頭有疤痕的人,大部分時候都是在走霉運,好運從不在他們身邊停留,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很多阻礙,事業總是平平沒有什么成就。

二、耳朵有疤痕

在面相里耳朵為采聽官,且代表一個人的少年運,耳朵有疤痕,那么其人運勢會受到很大影響,疤痕一般都是后天生活影響或者是意外不小心弄成的。不過只要有疤痕對運勢就絕對會有影響,所以耳朵上若有明顯的疤痕,那么在早年的是運氣會很差,身體健康多病體弱,家境也并不好,容易聽信小人之言,上當受騙。

 

三、鼻子有疤痕

鼻子在面相中為財祿宮,鼻子是非常重要的,從鼻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行,德行,男人鼻大有福氣,女人鼻子不大不小且挺直是旺夫鼻。如果一個人的鼻子上有疤痕,不僅外貌會受到影響不好看,還嚴重會影響到這個人的財運,若是鼻子有疤痕,必定會破大財,是破財漏財之相,感情運也會受到影響。

四、嘴巴有疤痕

嘴巴為出納官,嘴巴也標志語言表達能力,錢財進出,一個人的嘴巴生的好,那么財運不錯且容易聚財,而如果一個人的嘴巴周圍有明顯的疤痕。那么這面相不僅會影響你的財運,還留不住財,感情波折不斷,而且還會因為自己所說出的一些話,招來麻煩,嘴巴有疤痕事業、財運、感情都會有很大影響。

五、眉毛有疤痕

從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緣關系以及身體健康如何,所以一旦有人的眉毛處出現疤痕,那么首先在人際關系中就會遭受很大的影響,很容易與親朋好友之間產生矛盾,和家人產生家庭不和,身體健康狀況欠佳。眉毛有疤痕的時候,一定要主要投資理財,很容易會出現破財,感情出現分歧等狀況。

文:劉恒老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