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能得到祖蔭惠及

    字型: 

一、耳朵相理好

耳朵看人少年運(虛歲1-14歲),包括健康、性格、父母關系及晚年運勢。好的耳相應該左右對稱,輪廓分明,耳大(與鼻齊長)有肉有垂,耳朵上部高度齊眉,這樣相理的人往往少年運殷實,能受父母恩惠,接受良好的教育與關愛。耳朵相理好的家境都不會差。

二、額頭飽滿豐隆

額頭為三停中的上停,在面相五岳中為南岳,額頭寬廣方正、豐隆明亮的人,通常天資好于常人,思維能力比較強, 善于思考問題,能得到祖蔭惠及 。當然你會說有些富二代的額頭也一般,因為祖蔭不單單指財富。

三、福德宮相理好

福德宮(眉尾上方天倉與下顎地庫位置)在前額左右眉毛的上方,稱為天倉,福堂的部位。福德宮包含前額的天倉和下巴的地庫在內,以觀察祖蔭、福氣和財氣。前額左右的天倉和下巴左右的地庫相呼應,如果這些地方相理豐滿無缺、有肉飽滿,通常錢財運好并且祖蔭深厚。

四、印堂寬闊飽滿

印堂也被稱為愿望宮,可以看出看出當事人的適應環境的能力,另外,也可以看出貴人運、祖蔭事業運以及愿望達成度。印堂飽滿的人如果額頭相理不錯,大都祖蔭能惠及自己中年事業。

五、山根貫額

相書所言擁有一個宏厚順暢貫額的山根主貴。若是山根貫額(鼻梁到額頭是順直平的,多見于歐美面),在沒動刀的前提下,要么是擁有國外或少數民族血統,要么祖蔭特別充沛。擁有貫額山根的人,祖蔭深厚,生命力比較強,做事有主見有毅力,很利于事業發展。

如果以上相理擁有三個以上,那么不定祖蔭殷厚,人生比較順利。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管你命中有沒有祖蔭庇護,還是要繼續努力,保持平和心態,內心的小心機收好,在低潮流年加強學習、養精蓄銳,這樣才是積極意義的面對,這樣才能活出精彩人生。

源自:看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