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7.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1、輔犀骨之男 VS 田字臉之女

輔犀骨是最易辨識的一類骨相,所在的位置是:靠近眉身的眉骨上方,向上延伸至發際處,此處隆起者就是生有輔犀骨的奇人,有些生得明顯的,不但此處隆起,更在靠太陽穴的邊沿,淺淺的有一道延伸的隆起線。有這樣骨相的人,可謂貴不可言。要找到這樣的好男,就快捉住不放吧!

所謂的田字臉,就是額頭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時臉上有著豐腴肉質,整個臉型方中帶圓的臉型。有這種面相的女子心地相當寬廣,好交朋友又樂于助人,同時也是心思細密,會幫朋友度過難關的善士。沒工作的,她熱心的幫人家安排,缺業績的,她會幫著找買主。無論如何,愿意付出比別人多的田字臉,娶到她即是同時擁有一堆真心好朋友。

2、雙耳貼腦之男 VS 垂珠厚大之女

雙耳貼腦的人,擁有最佳耳相,通常成就頗高。五官相法喻耳是采聽官,耳型美者聽善言,自然有善心,所以一般而言,耳相好者心腸都不會太差,非常值得情人信賴。不過,也許是聰明過人的緣故,多半很有主見,有時難免固執一些,有時就當個小女人吧!由于結婚后,家中的主人通常是你不是他。

有著大大的耳垂的女人,定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的類型!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假如你的太太是個有福氣的人,全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到衣食無慮的生活。

3、懸膽鼻之男 VS 人中清楚之女

鼻頭區域圓大飽滿,不僅僅是肉豐而已,而指的是鼻內部的骨頭結構相當結實。從醫理來分析,一個人的聰明才智、身體健康狀況,都能從面相讀出來,根源于面相能反應生理效能的良否。生有懸膽鼻的人,必然內臟構造優良、頭腦發達,是以性格積極有為,必有所成。對于婚姻和愛情相當有責任感,雖然嘴巴不言愛,但卻是很疼女朋友或老婆的。

女性要是具有清楚、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能生出優良基因孩子的上上之相!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未來成就且高。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表征,故而人中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真是好命。

4、地閣豐腴之男 VS 下巴圓滿之女

地閣是人一生晚運之所在,即在臉頰、下巴四周之處豐腴、有肉的臉頰,代表好的人際關系,本身也比較隨和、寬厚。尤其在近左右腮骨處各有直的深紋一、兩條,俗稱成功紋。這一方面表示此人積極努力的踏實個性,也表示人氣聚集,定能時來運轉,晚運大發!

下巴長得圓圓滿滿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的。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下巴飽滿,并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娶到這樣的女子為妻,做丈夫的非常幸福。由于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對全家人都相當的體貼,而且開朗大度、溫順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5、雙眼澄澈深邃之男 VS 眼神清澈之女

眼神深遂、眼波內雙者,是個相當有幽默感的情人,也是個很聰明的讀書人,企圖心強的,到了社會,眼神會越來越偏向銳利,而留在學院中從事研究教學的人,眼神益發偏向深遂,卻不顯銳利,但兩者的同一特色倒是都很疼愛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由于他們很重視感情生活的經營。

眼睛稍大,眸子黑白分明明亮慧黠,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有這種美麗眼睛的女子,都是天真、單純、開朗,帶點孩子氣的美奼女!漂亮、氣質好,而且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也由于命好,平日多用正面的思考來看待眾人,僅管有低潮與挫折,但面對逆境也都有克服與轉移的一套思維,有這樣的老婆,幸福!

6、八字眉之男 VS 柳葉眉之女

八字眉的特征是眉身特別上揚,到眉尾部份又陡然下降。長有這類眉的人,由于深具藝術細胞,與他相處會如沐東風,總覺得時光飛逝極快!身旁若有一個八字眉相格男人,你會覺得天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后方,這種柳葉眉的女子,都是善良無比、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不過生有這種眉型的女子并不多,碰到了,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先機,被其它的人追走了。

7、發際內凹之男 VS 毛發柔軟之女

假如你希望有一個善解人意的情人或老公,那么一定不能錯過發際內凹的男人。這種人的發際不是尖出來生長,反而向內凹進去,形成額正中少一撮頭發的樣子。擁有這種少見的相,無論外表如何,卻多是“心”美的人。這類人相當的溫順有禮,心性十分柔軟,尤其是善解人意,極富有愛心。

女人的發質柔軟,個性會很柔和,比較不會自尋煩惱,不自找麻煩,這樣的生活會相當清幽、安逸。同時,個性柔軟的人還有個好處,行事上不見得沒有主見,而是協調性和妥協性很高,總能面面俱到的幫家里解決問題,分憂解憂。

8、鼻高勢強之男 VS 鼻子高挺之女

鼻高隆,山根(兩眼間)高,鼻子在臉的比例上稍稍偏大,準頭豐圓,鑒臺、廷尉(左右鼻翼)分明,而且完全不露孔。有這種鼻相的男人,個性傾向樸實、實事求是,意志力和決斷力都很強,會為了心中所愛的人與家庭,沖鋒陷陣,對于情人的話也不會馬耳東風。由于他們很重視親人、情人的想法,而且也有能力作很好的溝通。

有著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鼻相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貴氣,能做夫人命。擁有如此優良鼻相的女子,就算書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由于憑著自信與干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收獲。蔭夫幫夫,這是大鼻美女所會做的事,做老公的算是很受寵又很受保護哩!

9、唇肉飽滿之男 VS 朱唇皓齒之女

上下唇不但飽滿而且富彈性,感覺上繃得嘴型格外清楚,嘴角相當長。這類男人喜歡說理式的表達,表情與肢體顯出充滿理性的智慧,算是一類悶騷型的魅力人物。而這種知性、冷靜的形象,會使人們在傾倒之余,還增加對他們的信服度,是典型的魅力老公!

嘴唇顏色偏紅,同時齒列整潔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優美,咬字清楚。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間的關系甜蜜,夫妻恩愛,感情生活美滿。這類能夠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最大的性格優點,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經,而且很善解人意,使得家庭內聚力強,感情基礎堅實。

10、肌骨混合型之男 VS 聲音柔和之女

天庭飽滿,腮骨突出,加上一個明顯而略尖的下巴。臉上的肉不能說是豐腴,但顯得很結實,且不露骨,所以說是肌骨混合型。有這種面相的男人精力旺盛、活動力、幽默感皆很強,把握重點的能力尤其好,性格偏向快速有效率。最重要的是,此類人具有值得信賴的特質,責任心重,重視情人的想法,也非常愿意傾聽,是個值得投資的幽默客。

聲音優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長得平凡,卻都能配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性,這不是神秘的相術之言,可是有生理與心理的基礎!聲音柔和的人,個性多半溫柔、體貼,絕對是賢內助的典型!作丈夫的因而得力!而中氣十足,顯示這個人的身體強健,尤其是語出丹田,表與心氣相通,混然達于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