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農曆9月(10月8日-11月7日)事業上有好運的生肖

    5368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在農曆9月,傳統的節日是重陽節,這天登高可旺運,只是今年重陽節是17日是周三,所以上班的朋友走不開,那就可以高樓遠望。今天聊聊農曆9月事業運旺的生肖!【指工作方面的運勢】

第一名: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在這個月的工作運勢比較順利,有機會出現新的機會或機遇,在事業工作上的貴人運勢不錯。多加強與主管上級的互動,自己的想法能得到別人的認可,總之工作上面的事情能得到別人的支援!

第二名: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在這個月的工作運勢比較旺,利于不斷的拓展,特別是想進展新項目或新事業方向,都可以去努力爭取,在這個月上如果工作上有什么好的創意,都可以及時去進展,這樣才會快速發展。

第三名: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農曆9月份的工作運勢良好,總體環境變得平順起來,這個月事業雖有小競爭,不過都是正面助力多。在這個月工作上有利于與上級之間的關系,如果是要去取得上級支援得方案或策劃,這個月可以去嘗試下。

在事業工作上面,估計大家感到最難的就是跟上級的溝通,那風水上有啥好招呢?

  1. 風水上要背有靠山,就是要盡量讓自己的辦公位有靠,不虛空,沒有煞氣存在,這樣就容易有貴人運。
  2. 如果位置是正對著上司辦公室的大門,那容易成為他要針對的人,可以多盡量調低你的座椅,并在辦公桌朝向上司辦公室的位置擺放吉祥物件加以遮擋。
  3. 旺貴人位,弱小人位;工作場所中多減弱右白虎位的氣場,同時加強左青龍貴人位,那與領導的關系會融洽,也容易得到對方的賞識。(現實生活中很多人跟領導的關系不佳往往大多是因為有小人存在)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