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這幾天出生的人,注定要先吃苦,然后才能享福

    1.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有的人一開始就是有福氣的,并且福氣一直相伴到老,有的人先享福,后面才吃苦。而有的人是要注定先吃苦,才能有福享的。

農曆生日尾數為一

出生在農曆初一、十一、二十一的人,前半生基本是比較坎坷的,做什么事情都會很不順,要吃很多苦,要受很多罪,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過還好,苦盡甘來,現在吃了苦,未來一定會享受到更多的福氣,農曆生日尾數為一的人,覺得這樣也不錯。

農曆生日尾數為三

出生在農曆初三、十三、二十三的人,其實看重的不是享福,他們更在乎吃苦的過程,如果苦都能吃,那么就沒有什么做不成的事情。更何況他們是苦盡甘來,晚點享福,也就意味著是在年輕的時候吃苦頭,年輕人積攢經驗教訓,多吃點苦其實是好事。有這樣的想法,他們也完全不害怕前路的茫茫。

農曆生日尾數為九

出生在農曆初九、十九、二十九的人,他們也是要先吃了苦,才能享受福氣的,不過苦盡甘來,沒有什么不好,對于事業晚成的他們來講,更是如此。一開始人也是在苦苦掙扎的,但最后總會走出屬于自己的路,這幾個日子出生的人,尤其如此,所以晚點享福也無所謂。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