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女人可以旺三代:最盛產好女人的生肖

    6074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一個家庭能否幸福、平安,后代能否有出息,跟這個家庭中的女主人的行為處事,脾氣性格肯定是都有著很大的關系。倘若家里的女主人心懷惡念,行為不端,不孝其親,便會讓這個家庭失去安寧,不僅危及自身,嚴重的還會禍亂整個家族。相反如果一個女人心地善良,樂善好施,孝順父母,知書達禮,疼愛家人,那必然是會為家人和子孫后代帶來福報,避免很多禍端的發生。所以古人有云“好女人會旺三代,壞女人會害三代”。那么哪幾個生肖最是盛產好女人呢?

生肖龍:善良又有智慧

生肖龍在地支為辰土,藏干戊土,乙木,癸水。這個辰土代表的是一個時節,一個季節,也是一個進化程式。屬龍的女人本來就是十二生肖中的貴婦人,她們之所以能夠榮登榜首絕不是徒有虛名。屬龍的女人也許不是那種第一眼美女,但是她們卻是越看越耐看的類型,就像一杯美酒一樣,越品越有味道,讓人回味。屬龍的女人心地善良,閱歷豐富,頗有智慧,從小就是出類拔萃之人,學習好,脾氣性格也好,長大以后更是女人味十足。她們不矯揉造作,結婚后孝順公婆,疼愛子女,對另一半又十分包容和理解,并且細心呵護家人的生活起居,全身心的為了家庭和家人付出,所以屬龍女的子女大多都很有出息,家庭和睦幸福。

生肖羊:溫柔恬靜

生肖羊在十二生肖當中排行第八,五行地支為未土。在生肖文化象征中,生肖羊代表著仁義公平、親善祥和、權利與財富。屬羊的女人就如同她的屬相一樣,溫柔恬靜,心地善良,樂善好施,在平常生活中尊敬別人,很會為人處事,人際關系很好,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屬羊的女人從小就很聽話,很孝順,對父母以及家里的人都特別好,如果你有幸遇到這樣的好女人,那就一定不要輕易放她走。屬羊女結婚以后對老公真的是關懷備至,把老公的衣食起居照顧的十分周全,而且把孩子的教育也是當作頭等大事,所以她們一般都是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公婆慈祥,夫妻恩愛,子女孝順。

生肖豬:溫暖好相處

生肖豬在地支里為亥水,藏干為壬水和甲木。亥豬中的“亥”,在地支中是排行在第十二位的,在十二時辰里面,亥時代表著二十一點至二十三點這一時間段。屬豬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具有福氣和財氣的。屬豬的女人淡然,從容,柔和,歲月的磨礪讓她們更懂得生活,認真地工作,過健康的生活,在平凡中品味出別樣的幸福。屬豬的女人讓人感覺很溫暖、容易接受,好相處,而且是那種久處不厭的類型。她們是父母的好女兒,丈夫的好妻子,兒女的好母親。天生就有好財運,再加上又很會處理家庭關系,尤其是婆媳關系,她們可以為丈夫解決好一切后顧之憂,所以屬豬的女人也是非常旺夫的。哪個男人要是娶到這樣一個好命格的女人,睡著都要笑了。

生肖蛇:自帶旺夫運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那么屬蛇的女人命格中真的是充滿了水,在我國的命理中水是能夠興旺整個家庭的。屬蛇的女人是水命,所以她們天生就自帶旺夫運,結婚以后在老公的事業或者工作上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哪個男人要是娶了這樣的女人,事業必將會更加紅火。屬蛇的女人天生聰慧,冰雪聰明,心底也特別善良,對父母和長輩都特別的孝順,無論什么事情都會先想到父母,而且是盡可能的抽時間去陪伴他們。屬蛇的女人結婚以后對自己的老公和子女也是細心照顧,并且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讓老公感覺幸福又溫馨。

生肖牛:勤儉持家

生肖牛與十二地支的第二位“丑”相對應,所以又被稱為“丑牛”。屬牛的人踏實穩重,做事很有條有理,人緣極好。屬牛的女人生性善良、勤儉持家,孝順老人,疼愛子女,是絕對的好女人好老婆類型。屬牛的女人可能沒有多少生活情趣,也不太懂得浪漫,跟她們在一起會感覺有些悶,但是她們帶給你的舒適感和幸福感也是你在別的地方所得不到的。屬牛女很會持家,老公賺來的辛苦錢從來都不會亂花一分,而是盡可能的節省開支。她們的家務活也是做的得心應手,照顧老人,教育小孩,以及幫助老公打理事業,樣樣都做的很拿手。所以屬牛女的婚后生活雖然過得比較辛苦,但是同樣也很幸福,而且帶給家人的溫暖也是無以替代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