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生活富足,不用為錢發愁的生肖

    3804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著2018年已經接近尾聲,我們每個人的開支花銷都會在年底越來越多。比如春節回家過年,總得給自己的家人以及親朋好友準備一些禮物,還有過年期間的一些開銷,都得提前預備著,因此大家都在想方設法的多賺點鈔票。有了可觀的收入,花起錢來也就變得隨心所欲了。比如這幾個生肖在今年年底就生活富足,不用為錢發愁。

生肖虎:偏財運旺

屬虎人在2018年里,與太歲戌土互為“三合貴人”,運勢順遂,今年可謂是他們的“偏財流年”,特別有利于偏財發展,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對于聰明能干的屬虎人來說,賺錢一向都是他們的強項,只要有了好的機會,就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在今年年底,屬虎人將有吉星入命財帛宮,使他們的財運飛速上漲,在這段時間里面,屬虎人可以去適當的做一些投資項目,相信會有很好的收獲。因為他們今年本身就走偏財運,也許是一些不起眼的項目,卻有可能賺大錢。總之今年年底,屬虎人收入很是理想,生活富足,不用算計著花錢了。

生肖雞:吉星入命,賺錢增多

屬雞的人今年雖不是害太歲,也不及去年本命年的沖擊那么大,但是今年因酉戌相害,再加上又有“小耗”、“病符”兩顆兇星來犯,自然就會給他們帶來許多的麻煩,制造很多困難險阻,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方面,都是需要全力以赴來應對方能平安度過。尤其是在事業或者工作方面,也因害太歲的影響,上半年他們諸事不順,工作和生活方面都不是很順利。好在在年底這段時間里,生肖雞有吉星入命,尤其是貴人星的作用更大,加強了他們的貴人運勢,使得屬雞人的人脈得到拓寬,會遇到不錯的賺錢機會,有不少錢財進賬,從而過上富足的生活,不用再為錢發愁。

生肖鼠:八方來財

2018年太歲為戌,五行屬土,為火庫,而生肖鼠五行為子水,土克水為官星,所以子鼠逢戌狗火庫的流年,不但有官星庇佑,而且火庫又為子鼠的財庫,真可謂是逢財官得力之年,財運自然不會太差。特別是在年底這段時間里,正好是金水旺相的時間,所以生肖鼠得到強有力的生助,正是八方來財,好運來襲,不但在工作中容易遇到好機會,使收入大漲,還會有意外的收入到賬。自己創業的屬鼠人也是機會增多,財源更廣,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收入都很可觀。這下屬鼠的人真的是可以大把的消費,隨意的花錢了。

生肖蛇:投資理財獲利豐厚

2018年生肖蛇的財運宮有龍德貴人駐守,貴人運旺盛,容易得到領導和長輩的提攜,對他們的事業發展大有幫助,錢財收入也增加了不少。而到了年底這段時間,屬蛇人又能夠得到食神生財的力量,不但可以通過自己的創意和想法賺到許多的錢財,就是在投資理財方面也是收獲多多。一向就比較聰明能干的屬蛇人,在年底有了吉星庇佑,更是容易出類拔萃,賺錢多了自然可以隨意花錢,隨便開銷了。

生肖馬:財星入命,賺錢多多

屬馬的人2018年真的是財運亨通,大吉大利,而且會遇到各路來的貴人幫助自己,以此來提升自己的財運。今年又有“傷官生財”吉星入命,能為他們帶來旺盛的偏財運,特別有利于他們投資、經商、銷售,從而得到豐厚的回報。在年底這段時間里,生肖馬又有天財吉星相助,此吉星乃是一顆財星,此星的出現十分有利于他們的財運發展。有了財星的幫助,屬馬人在今年年底事業或者工作都會進展的尤為順利,收獲也特別多,賺的鈔票多了,自然可以隨意開銷,大把花錢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