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不被祝福的愛情,你該堅持嗎?

    6013閱    當前頁: 1/7    字型: 

 

都說不被祝福的愛情是很難圓滿的,如果自己持有一份不被祝福的愛情,直接選擇放手,或多或少也會不甘心吧。如果此時此刻,你擁有一份得不到祝福的愛情,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堅持下去,可以讓塔羅測驗給你一些提示。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不被祝福的愛情,我該堅持嗎?”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應該堅持下去

選到這張牌意味著即使目前你面對的是不被祝福的愛情,也應該堅持下去。首先你應該看清楚自己需要面對的困難有多大,其次,要用積極的態度去尋找解決難題的方法,只要你有勇氣克服困難,遲早有一天,周遭人會改變他們的想法,會支援你的選擇。而你的愛情也會成為最值得珍惜,最美好的愛情。

選牌2:應該放棄

選到這張牌意味著你應該放棄不被祝福的愛情。此時此刻,你可能非常抵觸他人的勸告,甚至有些厭惡周遭的人對你的愛情說三道四。你期望能得到他人的理解,但沒有人愿意支援你目前所擁有的這份感情。在感情這種事上,要相信旁觀者清的道理,如果所有人都反對你堅持下去,你應該積極反思,這份感情究竟存在什么問題,而不是固執的堅持下去。

選牌3:無力去堅持

選到這張牌意味著你可能無力去堅持不被祝福的愛情,在維護感情的過程中,你遲早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并不適合你,你所有的付出都是白費力氣。如果你不想浪費自己的精力,盡早清醒過來吧,改變一個人,讓之成為適合自己的伴侶,不如重新尋找伴侶。別讓自己太疲憊,也別讓對方感到疲憊,才有可能將戀情維持下去。

選牌4:放棄是對的

選到這張牌意味著你的堅持是值得的,但并不代表你應該堅持不被祝福的愛情。或許現在你應該把注意力放到其他事情上,多關注自我,多關注事業,待到人生上了新的高度,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所以不要再糾結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是否值得自己堅持了,除了愛情,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你集中精力去追求。

選牌5:感情不受你掌控

選到這張牌意味著無論你選擇堅持還是放棄,對這段感情都不會有太嚴重的影響,情感的發展不在你的掌控中,就算你所持有的這份感情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在該結束的時候,它依然會結束得很徹底。不如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面對這段感情吧,當你不想努力去把握它的時候,可能它會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選牌6:沒有堅持的必要

選到這張牌意味著你不應該堅持不被祝福的感情,這段感情已經開始腐化了。可能你周遭的人比你更早察覺到這一點,眾人不肯給你祝福是因為不希望你執迷不悟,如果不能理解周遭人的苦心,不肯放棄這段戀情,請你先學會放過自己,別在不值得浪費精力的感情上消耗生命。勇敢邁步朝前走,走出陰霾,你會得到更適合你的愛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